作文:小草三年级作文精选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颗无人知道的小草,从不寂寞,从不烦恼,你看我的伙伴遍布天涯海角……”每当我唱起这首《小草》的歌曲的时候,我就很佩服这些不起眼的小草。
我之所以佩服小草,那是因为它们的不平凡。虽然,它们不起眼,不被人们关注,就像歌曲里唱的那样,它们没有花儿的芳香,没有树木的高大,是一棵无人问津的小草,是如此的平凡,如此的普通。可是,它们却无忧无虑的生活着,乐观积极的面对每天的生活,是那么的朴素,是那么的纯真,是那么的优雅……
我之所以佩服小草,那更是因为它们有顽强的生命力。你瞧,虽然,它们会被秋风吹得黄黄的,但是,来年春天的时候,它们依旧长出绿绿的草来。正所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句话就是小草真实的写照。
小草虽然是那么的平凡。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学习它那种乐观,积极面对生活的态度。更要学习它那顽强的意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