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大海的作文
大海,有时风平浪静,微波起伏,显得美丽温柔;有时却恶浪滔天,狂风呼啸,令人惊心动魄。它气势磅礴,给人以不可磨灭的印象。但不管大海怎样的千变万化,它永远充满活力,奔腾不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是和几个要好的伙伴一起去的,那是滴水的后海。还没到那里,那波涛汹涌的浪声如雷贯耳,使人对即将看到的大海有些迫不及待了。当真正来到那儿时,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使人心血来潮,激情万分。整个人似乎要飘飘欲飞了。大家都欢呼着跑过去,那里的沙滩显得那一般平坦,地表上还露着许多大的、小的、花的贝壳,真讨人心欢,令人百看不厌。此时此刻,大家的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都在沙滩上舒展着双臂,光着脚奔跑着。在后面留下了许多一浅一深一大一小的脚印,令人感觉到好像回到了童年。
天是蓝的,海也是蓝的,水天相接,使人分辨不出哪里是海,哪里是天。海浪狠狠地拍击着岸边,顿时涌起一股清新的海风,并溅起许多玛瑙般大小的水珠,声音震耳欲聋,犹如一头凶猛的狮子咆哮着,不禁使人心惊胆战;防眼望去,海面上微波粼粼,几只帆影在海平线上航行。
茫茫的大海,啊!神奇的海底世界引起我的浮想联翩:海浪翻滚着卷起海底沉淀的泥沙,海底深处,一只爬满了海藻、朽烂得只剩下一层发锈的铁壳沉船,不耐烦的晃动……
四年级家务作文(篇二)
记得有一次,姐姐和姑姑来我家吃饭,吃完饭妈妈要送姐姐和姑姑回家,叫我一个人在家,我兴奋极了!由于我早想帮妈妈洗一次碗了。
等妈妈走后,我便开始大显身手了,我先把碗筷收拾进厨房,打开水龙头,把每个碗冲刷了两三下完工,怕脏的我,小心地拎起一快抹布,把碗擦了两三下,手上油油的,心想还是等妈妈回来洗吧,可转念又一想,我特地做一次家务还不坚持,实在太不应该,正在这是妈妈回来了,她走进厨房,看我在洗碗就笑着说:“我们辰辰会主动做家务,值得表扬。”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比吃了糖还甜。接着妈妈拿起碗帮我检查,发觉碗的外面还有米粒,还是油腻腻的,看来我还是粗心大意,没把碗洗干净。还得跟妈妈好好学学。
虽然今天没把事做好,但还是得到了几分收获,正如妈妈所说:“万事开头难!只要坚持,就能胜利。”另外我还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认真仔细对待,马虎不得。
过年四年级作文(篇一)
过年了,对我来说高兴的就是可以吃好多的零食,其中的开心果是我的最爱。
开心果只是一种普普通通的干果,可是在古代的波斯国,却被称为“仙果”。传说波斯人正是吃了它们才变得身强力壮,力大无比最后打败了希腊人的。
开心果的颜色是白色的,偏皮肤颜色。它的个子小小的,有着坚硬的壳,长度只有一厘米。它们有的闭着嘴巴,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有的却天天咧开嘴对人笑呢!我拿着闻了闻,啊,好香呀!迫不及待对着它的嘴巴用力一扳,果肉就“蹦”了出来,这些果肉上还穿着一层白白的外衣,我轻轻把“外衣”脱掉,绿色的果肉就呈现在我眼前。
接下去当然是把它扔进嘴里,嚼了嚼,又香又脆,它不仅是健康食品,还能强身健体,真是一举两得了。
开心果不仅营养丰富,味道美味,而且样子可爱。我太太喜欢吃开心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