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四年级同桌的作文
四年级以来我最"烦"的一位同桌就是余华洋。他是一位男孩儿,是一个调皮捣蛋的男孩儿。他长得有点儿像法国人。眼睛特别大,有时会眯成一条缝;淡淡的眉毛,显不出一点个性;我同桌的鼻子毫无特征可言,倒是嘴唇旁边长了一颗痣,看着挺特别的,都说:"我们女孩子比男孩子的皮肤白嫩点"。可是我的同桌恰恰相反。这就是我的同桌——余华洋!
有时候我和我的同桌会发生一些小矛盾。每次我们两个做数学作业,为了一道计算题而吵了起来。直道老师过来才纠正了答案才罢休。我和我的同桌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画画,一到美术课就特别开心,我们坐在前排,老师一看就看到我们画的画,说我们两个真是同桌画的画都那么漂亮。
我这个人的特长就是喜欢跳舞。不喜欢篮球,足球之类的。但是我的同桌特别喜欢踢足球。在他的影响下,我也慢慢喜欢上了足球。
现在我们要进入暑假时期啦!我要和我的老师,同学们还有那个惹我生气,又逗我开心的同桌。分开一段时间了。暑假期间我会想念你们的。还有那个我的同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