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老师》读后感
《非常老师》这本书是杨红樱写的,其中介绍了四位老师。分别是新潮老师,偶像老师,漂亮老师和神秘老师。
他们的性格和特点个不相同,新潮老师温柔美丽,脸上总带着笑容,教师节不收学生礼物,让父母离异的孩子快乐起来。偶像老师性格阳光率真,崇尚简单,考试不打分数只打a,b,c,d,让孩子回家不挨打。漂亮老师有点童真喜欢看《蜡笔小新》,喜欢跳舞,还在心情不好时拼命吃东西。她也很善良,学生打架她不去校长那儿告状,也不去请家长,凭自己的智慧解决。神秘老师在杨红樱的笔下是一位仙女懂得魔法,她给了孩子们快乐的童年,让同学们把不快乐的事都写下来埋在土里。
在杨红樱阿姨的笔下四位老师各不相同。之中还写到同学们对老师的爱,这些老师的特点更包含了对学生的爱老师花了多少心血在陪养我们学生上。这本书让我们懂得了要尊敬老师,体谅老师,更要理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