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背影初中作文之三
想想你的背影,我感受到了坚韧;抚摸你的双手,我摸到了艰辛。有老有小,你手里捧着笑声,再苦再累,你也无怨无悔,这就是——我的父亲。
父亲是我们家的顶梁支柱,这么多年里,一直都是父亲撑起我们这个家。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父亲已是一名中年人了,勤恳老实。而我的开支也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多,父亲只能靠外出打工来维持一家的生活。
暑假我准备坐大巴回老家,但父亲坚决不给,非要自己开车送我。因为父亲非常的忙,但坚决还是要亲自送我。想到这里,我的泪很快的流了下来。
我的老家离这里大概也有三百多公里左右,父亲带着疲劳的躯体,自行开车送我回家。坐在后面的我,看着父亲疲劳的背影,我的泪又下来了。
尽管父亲非常疲惫,但父亲还是安全的把我送到了目的地。
父亲看着我的笑容,也微微一笑,转身走了,我看着父亲的背影,想到了父亲吃的苦,受的累,操的心,我的泪又落了下来。
想到父亲,父亲的背影,我就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