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喜欢的季节小学文章word版
作文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作文有助于我们表达能力的提升,写作文虽然不困难,但也需要我们下功夫。优秀的作文模板是怎么去进行构思的呢?推荐你看看以下的[作文收藏] 我喜欢的季节小学文章word版,相信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我最喜欢我们校园的秋天,它虽然没有春天的温暖,也没有夏天茂密的树林,更没有冬天美丽的雪花,但它给我们带来的却是清爽的秋风和丰收的喜悦。 秋天的清晨,格外清爽,鲜花发出一阵阵迷人的芬芳,让秋风四出传送,引来了很多蝴蝶,大的、小的,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它们和鲜花、小草还有秋姑娘一起跳舞,由于清晨雾蒙蒙的,所以从远处看,就好像一块绿色的地毯上带了一点点太阳的金光,隐隐约约,有时深有时浅。 时浅。 早上只听见教学楼里传出琅琅的读书声,秋姑娘把这迷人的声音送进街道,送到公园,送进了每家每户,每个人都细听着这秋的旋律,每个人的脸上都神情…… 上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在操场,做着各种运动,享受着秋阳的融融暖意,阳光透过金黄的树叶,吹开了菊花迷人的笑脸,好像在说:“小朋友们秋天到了,去尽情的享受秋天的果实吧!”
作文:我想做老师500字(篇五)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老师是暴风雨中为我们撑开的雨伞,当我们躲在老师的臂弯下时,老师却老师是黑夜里为我们照路的明灯,当我们从光明中走过的时候,老师却老师是春天里给我们沐浴的细雨,当我们尽情的享受这一切时,老师却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所以我想当老师。
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我长大了,一定要当老师,教育更多的人!
如果没有老师,哪有现在这么多国家的顶梁柱、国家的骄傲,谁又何曾为他们拍手叫好时,想到他们的背后一双默默无闻的双手老师。每当听到老师那清脆动听的话语,每当看到老师那时时微笑着的脸庞,每当我们考砸老师却继续鼓励我们的情景时,我就有了一股想要做老师的冲动,尽管老师是繁忙的、虽然老师是操心的,但是老师是默默无闻的,这种默默无闻足可惊天动地、响彻云霄,老师头上的白发,老师脸上的皱纹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假如给我一次做老师的机会,我一定努力工作,细心的教育,也要像那些将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学生们的老师一样桃李满天下!我要让学生们每天快乐的学习,让他们懂得学习的真谛,让他们自己给自己布置作业,让他们考完试都是脸上挂着笑容的!尽管我知道这样也许很难,但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