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东胜,家乡的产物有羊绒衫、小麦、玉米。自然风光有成吉斯思汗陵、响沙湾、秦直道。
成吉思汗的原名叫铁木真,他经过十几年浴血奋战,终于把大漠高原统一在蒙古大旗之下。他死后,把陵墓建在我们美丽富饶的家乡------鄂尔多斯高原,供我们后人参观。
我最喜欢响沙湾,因为那里的沙子会响动,听说关于响沙湾有一个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小寺庙建在沙丘上,一天,刮起了大风,风停了,连人带寺庙都被埋住了,所以只要沙子一响,人们说那是和尚在庙里念经呢。夏天人们躺在沙子上凉凉的很舒服,听着沙子发出的声音美极了!
以前的东胜没有现在这么繁华,那时的交通工具只有汽车,开私家车的很少。路灯也很暗,人不多的地方根本没有路灯。大街上一片荒凉的景色。可现在呢?飞机、火车、汽车五花八门,什么都有,晚上开的路灯一个比一个亮,大街上车水马龙,连夜晚也一样。
以后的东胜会到处都是高楼大厦,而且都是电梯楼,会做出更高科技的东西,比如用一个遥控器就可以控制所有的电器,将来的东胜会更加美好!
作文:秋天 - 二年级(篇四)
秋密斯带着一盒五颜六色的颜色,去找夏伯伯换岗了。
它给枫叶涂上了血色,一片片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季的凉快。看,它又把黄色给了香蕉。黄黄的香蕉像一个一个发光的月亮。它又把橙黄色给了橙子,一个一个橙黄的橙子像一个一个太阳。
举头望去,一群大雁排着层序分明的戎行往南飞。秋密斯对大雁们说:大雁,你好吗。大雁回复说:我们要飞去南边过冬了,来岁再来看你。秋密斯流下了眼泪,给人们下了一场高兴的雨。
田园里,农夫伯伯正在忙着收割呢!远远眺去,那金黄的稻谷就好像一片黄灿灿的海洋。
果园里,红红的苹果就好像一个一个红红的灯笼照亮了全面秋季的果园。蓝莓说:人们快来摘我吧。
秋密斯高兴地走了,而冬伯伯又来换岗了。
香洲一小二年级
正月初六是我的生日,我很早就起床了。昨晚,我和杨雅茜,杨景涵她们约好了一起去海洋公园玩。我们在车上唱歌啊!说笑啊!很快就到了海洋公园。我们一进去就看见人扮的唐老鸭,米老鼠,美羊羊,喜羊羊这些小动物,我还和它们握了手呢!我们买了票就去二楼了。
二楼的小鱼可多了,有的颜色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还有的是黑色的,有的小鱼的头正朝下游呢!我们大家来到了三楼,那里有很多非常大的鱼,有些形状是三角形的、有的是椭圆形的等等,还有最漂亮有可爱的水母了,在灯光下水母一下子变成红色,绿色和紫色漂亮极了。傍晚,我们回到家,就把蛋糕给打开了,哇!好漂亮的蛋糕啊。蛋糕上有一只小羊,奶油上还有花纹呢!
如有一道道美丽的波纹蛋糕中间还写着生日快乐,可好看了。我点起了蜡烛,许下了三个美好的愿望,我们很快地把蛋糕吃完了,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这个生日我过得非常开心,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