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发表中考绩绩的日子,这成天对任何参与中考的学子来讲无疑是既期望着,又紧张畏惧着。考得好吧,还行。要是欠好的话,不但让本人失望,也让老师、父母和一众对我满怀希望的人失望。
想到这边,我便心跳加速,紧张得不成。不过,实际依然是须要去面临的。一外出,隔邻的大婶就跟我说:“磊子,了解中考绩绩了吗,考得应当很不错吧?”“还不知道呢,下昼去学校看看便知晓了。”我故作镇静地答道。“那祝你获得好成绩。”大婶笑着说。“是是是。”我拍板道。大婶走后,紧张的色彩便透露而出。
我在楼下逗留着,“如何是好?如何是好?”喃喃自语。爸爸走过来,搭着我的肩膀,说:“别焦急,尽了力就行,别紧张,不管考得何如,我们都为你感觉到傲慢。”我点拍板,紧张的心立刻得回了一丝安抚,豁出去了。
下昼,我骑着自行车,驾着徐风,驱向学校,去看看我的成绩,去看看我三年劳动的效果,去看看那令我紧张而期望的中考绩绩……
祝我获得梦想的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