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班来了位正直的老师。她有一双瞳瞳有神的眼睛,浓密而乌黑的头发,个子不算高她那和蔼可亲的脸面上总是带着笑容。
上课时,老师用亲切的话语说请同学们翻开第一课。接着,老师叫我们开始读书可以不用感情只要大声就好。我看着同学们一个又一个的读着我很期待又有点说不出口的感觉。到我了,我心里既有点紧张又有点开心于是我就大胆的读了出来通过了。总算平安无事刚才吓得我心惊肉跳不过这种感觉也不错。
老师的为人也很公正,没有一点偏心。只要你犯了错不论你是班干还是职员在老师的眼里都是人人平等的,处罚还是一样的重不会有半点私心。就拿那件事情来说,一天我们几个在上课在班里扔纸团砸来砸去结果被老师看到了。她让我们罚扫教室一周扫不干净就继续。还有,有一位女同学姗姗来迟上课很久了才到教室结果老师就吼道;曾艳宁你这母猪!顿时全班都哈哈大笑起来。所以我们觉得老师的为人很公正是位好老师大致的同学也都认可了老实的为人处事。
每天,放学后的中午老师都叫我们留在教室十分钟到十五分钟她来为我们讲评功课试卷。或者就是为我们听写让我们温习温习时间一到老师就让我们撤退了。
那是十一月的早晨,阳光也特别的明媚耀人,使人睁不开眼睛来。突然,一个突然其来的消息让我们全班都震惊。听说老师要走了,许多同学都在纷纷议论老师走的原因。老师来了我们决定问了明白,于是就冲下去一群同学围着老师问老师你为什么要走呀?难道是我们不听话吗?老师笑了笑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虽然我不在了但是不论是哪个老师教你们只要你们付出就会有回报的好好学习吧。于是,我们眼泪纷纷的滑落了下来依依不舍的看着老师的身影离去到消失得无影无踪。
虽然,至今老师不在了但是老师说过;只要你们好好学习肯努力就会有好的回报。我们全班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和重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