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是一串七彩的风铃,黑色的、青色的、红色的……
我的暑假到了,我苦巴巴的黑风铃也响起来。门关着,房间静悄悄的。“吱——”随着一声推门声,我抬起头。“赶快把地给扫了,还有把衣服也给洗了!”“吱——”又一声推门声,探进老弟洋娃娃般的脸,脸上还带着笑:“老姐,快把我的练习布置好。”不用多说,大家已明白,这便是暑假生活的苦。
第二个响起来的是我的酸溜溜的青风铃。干完了一天的家务,于是想出去放松一下。正当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气,脚步迈在黄婆婆家门口的时候,赶巧碰到一个男孩用石头把黄婆婆的窗户打破了。黄婆婆闻声出来,她用目光扫视了一下周围,然后把目光定在我身上,大声吼道:“你这小兔子,敢把我的窗户打破,走!”我刚想说话,她已拽着我去找我的爸妈,要我爸妈赔钱。我爸妈不分青红皂白把我狠狠骂了一顿,受了满肚子委屈的我,心里直泛酸。
酸溜溜的滋味可不好受,于是我赶紧摇响红风铃。
我甜丝丝的红风铃响起来了。受了委屈的我伤心地看着书的时候,忽然妈妈的手机响了。我急忙使出我的绝顶轻功“凌翩飞步”跑过去,拿起手机一看来电显示,是老师!老师告诉我,我的作文入选了。这下我的委屈和苦闷全都飞走了,脸上的表情虽然没变,但我的心兴奋地快要跳出来了。挂了电话后,才发现自己穿了一双红色的拖鞋。心情不错,抬头望望所有的黑色都变成了红色,不知不觉红霞已经布满了天空。太阳也忙了一天,给所有人一个笑脸,回去休息啦!
这就是我的暑假,如一把六弦琴,弹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如一串五彩缤纷的风铃,它总是那么叫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