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师550字作文打印版
打开记忆的匣们,许多往事像放电影一样在我的眼前一一放映。在许许多多的往事中,我最难忘的要数以前教过我的英语老师黄老师。
黄老师不高也不矮,微微发胖的脸上有一双时常咪起来的慈祥的眼睛,黄老师留着一头长发。黄老师是一位幽默、开朗、乐观、热爱工作、热爱学生的好老师。
记得有一次,黄老师因为被车撞到而进了医院了。刚好,那是临近大考的时期。黄老师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学习进度,忍着疼痛来给我们上课。看着黄老师那因为疼痛而抽动的脸,我心都痛了。下课后,我们全班同学都围在黄老师的身边,问这问那的。当班长问到老师伤的严不严重,有没有做手术时,黄老师却只是微微一笑。
后来,我在别的老师口中打听到。原来,黄老师为了不让我们的英语进度赶不上,连手术都没做,就回来给我们上课,等大考过后才去做手术。我把这件事向全班同学讲述,同学们听了以后都哭了。上英语课时,黄老师刚进们,我们都冲过去抱着黄老师,对黄老师说:老师,谢谢您!黄老师听了以后也激动得哭了。从那以后,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都对黄老师充满了感激与敬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