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味道高中作文
我揉一朵轻云掷向远方,脚下的路是我执着的向往。——题记
青春的岁月显得独特而浓郁,伴着激情四射的活力,激越的青年演绎从少年到成年的历程。不曾虚假,所以难以忘记。
“时间在追赶未来,脚步跟随梦想加快。为青春赢得所有精彩,我在天地之间呼唤爱。看地球因我年轻,生命只为点亮未来。”这是青年所共鸣的心声。用澎湃的心照耀时代,用青春点亮未来。青春不会等待你我的到来,只容得了你我趁现在展开梦的翅膀,让世界成为你我的舞台。
青春难免苦涩。成长就是历练的过程,不经风雨,怎见彩虹?破茧成蝶,不经地下炼狱般的痛楚与煎熬,即使破茧了,生命也垂危。坎坷的人生路很长,终不可能是坦荡的大路让你走,而是充满未知与惊险让你探索。艰辛、汗水将会百般付出。历经千辛万苦,走出自己的精彩。
青春难免酸楚。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这些窘况在青春的旅途中总在所难免。我们必须摈弃幼稚、抛开天真,也不再依偎在父母的怀抱里撒娇。纵然间自己似乎就要揽一份责任,肩一份重担。没有为生活的疲劳奔命,也要在深夜挑灯苦战。但老师也会对你的期望打一份折扣,同学也会投来不屑的眼光。我们往往很无奈,但心底里必须打住,即使残缺的梦,也要守护好它,不能破碎。
青春的风铃,吹开心扉;青春的乐章,奏出激情;而音符携着梦荡着希望。我们日益趋向成熟,离美好的童年渐行渐远。可我们更加自信,历经血和汗的那种体验,凭着认真的劲儿,付出了也绝不后悔。
青春,是用不凋谢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青春,是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钢墙铁壁——固若金汤;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
青春,哪怕平淡收场,也绝不失望。凭着一份倔强,带着向往,冲刺无悔的青春,乘着希望与梦想,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这青春之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