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爱我的家
在东北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的特点,但是冬季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也让我们东北孩子快乐的季节,这个季节很多人都向往东北的快乐生活和美丽景色。在我家乡还有一条有名的江。这条江叫——松花江,冬季一到来,松花江就变了个模样。变成了平平的冰面,我们可以在上面滑冰,也可以在上面打雪仗。
松花江老爷爷每年一到这个季节就变成了————“网红”。因为这个季节很多渔民会开播一次两次的大型的捕鱼直播,会吸引很多网友来到东北,这些网友也因此喜欢上了这个季节。
松花江是一条“网红江”,也是一条使我感觉到快乐的江,还是一条宝藏江。
“真的是一条宝藏江吗?”有人会问。“是”我来回答你们的问题。因为在去年有一位在打鱼的渔民用网收鱼的时候,带上来一种很珍贵的铜器,这个铜器现在己被放置在大庆博物馆了。
松花江,真是东北的骄傲啊!
这个季节也是东北最受欢迎的季节那就是——冬季,这个季节我们玩雪、赏雪。
我们玩打雪仗、堆雪人,夹雪球,雪落在松树上,让人心旷神怡,把雪堆起来,用小盒把豆腐装起来放到雪里,可以吃美味的冰豆腐!
我爱松花江,更爱冬季的松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