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三年级包饺子作文打印版
星期六下午,我在“小桔灯”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包饺子,这是我第一次包饺子,心里可兴奋了。
第一节课,老师给我们讲了包饺子需要什么材料和工具以及饺子的历史来源……
第二节课,薯条老师分给了每组一坨面和一碗馅。我和王延虎他们一组,我想:这回我终于能大显身手了。我和郭庆昊在焦急地等着冯昌旺擀出饺子皮……一拿起饺子皮,我们就手忙脚乱地包了起来。谁知看似简单地包饺子居然这么难,一会馅多了,一会馅少了,我们就是包不好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总算包了一个瘦巴巴的饺子。再一看,人家郭庆昊已经熟练地包了好几个了,那些饺子个个挺着将军肚,像元宝一样熠熠生辉,好像在向我示威呢!而我包的饺子也好像在说:“你看看你把我包的,多难看啊!”
我不服气,又自己练习了一会,终于包出了和郭庆昊一样好看的饺子。我们越包越熟练,也越包越快,王延虎都忙不过来摆饺子了……。
饺子煮好了,我和小伙伴们津津有味地吃着香喷喷的饺子,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这一天,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学会了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