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认为物理课是一门非常庄重和严肃的学科,这不,物理老师已经进来了。"来,都掏出来我们的物理书……"老师标准的沙普让我们偷笑起来。好吧,严肃的物理课是别人家的。
当老师让课代表发作业,老师在认真地预习课本时,教室也出奇的安静。我想,严肃安静的课堂还是有希望的吧
“我们啊,今天来讲第一课,运动的描述……”好吧,我撤回刚刚那句话。如此接地气的物理老师,可真让我一点遐想空间都没有了。
过了一会,看到书上的一个问题,大概就是:两列火车并排在站台上,坐在火车中看对面的火车,你感觉自己的列车在走,但过了一会,你发现自己的火车还在站台上。"闹了半天,原来是对面的火车在走啊。"物理老师说。这可把我们乐坏了,都纷纷笑了起来。
其实,这个物理老师还是蛮有趣的嘛。
不一会,就讲完了。物理老师说:"课时练上头的题有点难,都不好做。"又不知是哪位英勇的同学说:"那就别写了。""乃打类材料(挨打的材料)!成天光想着个偷懒!”教室里又沸腾起来了。
这个老师还是蛮有意思的呢。
其实,现实可能跟我们预想的不一样,甚至可能是天差地别。但这不就是所谓的惊喜吗?只要摘下你的有色眼镜,努力的去发现,说不定,惊喜就在你的身边呢!
我的老师小学作文(篇三)
爱是什么?爱是恩慈,爱是奉献,爱是信任,爱是人类千百万年来一个永恒的主题,爱是信念亦是行动。
我们行走在爱中如沐春风,我们爱的太多太多。而我深深地爱着她——我的老师。
她,是辛勤的园丁,哺育着祖国的花朵。
她,是燃烧的红烛,默默地燃烧着自己。
她,是无私的春蚕,是灵魂的工程师。
她,是海中的轻舟,助你来到成功的彼岸。
她,是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充满生命的春雨。我坐在她身边,静静地听着这优美的歌声,动听的曲调。
哦,我听到了,她是绿色的。她一来,祖国的花儿开得红红火火,争芳斗艳;她一来,草儿穿上了绿色的风衣,柳树长出了翠绿的长发,又扎成了世界上最美的辫子;她一来,使大自然所有的生物都充满了生命的活力。你说,她不是绿色的吗?
哦,我听到了,她是大地的母亲。只有她,才有这么大的法力、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去传播希望的种子。如果没有她,那世界不就没有了知识的源泉了吗。如果没有了她,那世界不就没有了知识的甘露了吗?是她,是她用自己甘甜的乳汁哺育着世界的未来,难道她不是大她的母亲吗?哦,我知道了,是她望造了灵魂,我衷心地感谢她!
哦,我又听到了,她正对我说:“我的同胞千千万万,功劳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我的同胞分布众广,在哪里都能看到她们。”你瞧,她们是多么谦虚,无私地奉献给了学生,不求回报。她就犹如这首诗。
清晨的露水拂去了,
草木上的灰尘。
您用温暖的双手拂去,
我们心灵上的尘埃。
艳丽的花朵将自己,
献给自然,
您把自己,
您把自己,
献给我们。
一潭清泉养育了,
无数弱小的生命。
您用知识的甘泉,
哺育我们成长参天大树,
世界上虽有无数,
美丽的辞藻,
却没有一个,
能描绘您的伟大。
您比红烛更深情,
您比春蚕更无私,
我要赞美你,亲爱的老师!
老师,我要告诉你
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