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二生活作文其六
暑假,是每个孩子期待的生活。但,很多学生都被家人逼着去上那犹如地狱的暑假班。我也不例外,不过,我是自己提出来的,因为我们暑假班是与众不同的,它不像一般的暑假班,枯燥无味,相反我们的暑假班可是妙趣横生。下面来看看我们暑假班发生的有趣的事吧!补习班的第一天,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来到补习班,心想:这个老师会不会是一头“母老虎”啊!想着,我打了个寒颤。结果出乎意料,第一堂课是那么有趣,幽默。上课了,上课了,王老师对我们说:“我们先来讲几个笑话乐一乐吧!”首先,有一个同学壮着胆子讲了一个笑话:一个人想去自杀,他拿着两分钱去买毒药。可是老板说:“两分钱的毒药不够毒,四分钱的毒药才够毒。”那个人悲伤地说:“啊!看来我还得活下去。”那位同学话音刚落,同学们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后来经过王老师的“翻译”,大家才禁不住笑了起来,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趴在桌子上笑个不停,死板的教室立刻变得生机勃勃了。后来,同学们又讲了几个笑话。连王老师迫不及待地讲了起来:爸爸看着刚回家的儿子说:“快点把你成绩单拿过来让我看。”儿子把成绩单拿来——地理58,历史57,政治59!爸爸生气的问:“你告诉我你上课都在啥?”儿子无辜的说:“老爸,老师出的题实在是太偏了太难了。”爸爸看着试卷:“这些试题哪里偏了?哪里难了?”儿子回答:“爸爸您看这地理考的都是我木有到过的地方,这历史考的是我出生前的事情,这政治考的都是我又没有去开过会。”
爸爸愕然……大家听了,笑得肚子都疼了。为原本生机的教室添了几份乐趣。暑假班开启了我的暑假生活,暑假班也结束了我的暑假生活,我要珍惜这妙趣横生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