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班主任作文
今天是转学来到胜利的第一天,我忐忑不安地走进教室,只见一位年轻的男老师站在教室里。他中等个,穿着条纹的休闲上衣,显得非常精神。他微笑着接待了我。他会是我的新班主任吗?我脑海中充满了疑问。前四年我的班主任虽说换了四个,可都是清一色的妈妈级老师,今天,站在我面前的竞是一位精神抖擞的帅哥啊!
我按照老师的安排坐在了第二排。班主任是男老师,那我的语文老师会是谁呢?我满怀内心的期盼焦急地等待着。老师三两步跨进教室,看着步履轻盈的样子,我有种抑制不住的情感在内心涌动着。啊!这位男老师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这一堂课我都沉浸在惊喜和新鲜中。课后我才知道我的班主任姓魏。
魏老师讲课非常有激清,尤其讲到一篇课文的中心时,魏老师就会动起情来,绘声绘色地演给我们。讲到高兴的时候,我们全班都会哈哈大笑,讲到紧张的情节,大家都会默不作声。如果有人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老师的眼睛会立刻瞪的又大又圆,脸拉得长长的,嘴巴绷得紧紧的,唬得大家都不再敢做声。例如:在讲《圆明圆有毁灭》一课的时候,讲到英法联军侵入北京,抢走圆明圆内的奇珍异宝,烧毁园内的亭台楼阁时,老师的演讲,使我们动起情来,让我们更加对英法联军的强夺、蛮横、瞧不起中国人而愤怒,认为他们一定受到法律的制裁。
魏老师不但讲课认真,给我们批改作业也是一丝不苟。普通的练习、听写、默写,老师都会一字不漏的检查完,同学们的作业每次都会留有老师许多批改过的记号。如果是仿写、作文,老师也会把好的句子画下来。每当作业发到我手里时,我也会再认真看一遍,看看有没有象征好句子的红色波浪。如果有,我会很自豪,周围的同学看见了,都会投来羡慕的目光;如果没有,心情也很失落,但我也不会气馁,心想这次作文写得一般啊,下次一定继续努力。
这就是我们的魏老师!我喜欢的帅哥级班主任。我一定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报答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