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刘老师,长着一张卵形的脸,黑黑的头发,弯弯的嘴巴。她的声音清清的、脆脆的,很好听。
课堂上,她用美妙的声音绘声绘色地讲解课文,我们都听入迷了。有一次,她让同学们解释一下愚公移山的意思,大多数同学都讲不清晰,她用缓慢清楚的声音仔细地讲述了一遍,我们全体同学都听明白了。
课余时间,她教我们诗歌朗诵,她用顿挫整理挫的声音念到: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东风吹又生。这让我想起了新疆那拉提大草原。于是,我也喜欢有感情的朗诵,细细体会着诗歌里的韵味。
上学期期末,刘老师工作劳累,嗓子哑了,发不出声音了。我很难过,直到她的声音恢复了,我的心情才好起来。
我喜欢听刘老师的声音,感谢您刘老师,让我们无忧无虑地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