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语文老师400字其六
如果这节课上,文彬不吃零食,伟涛没有睡觉,森涛没有东张西望,而我又在认真的做课堂笔记,那么这节课一定就是语文课。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有一位别样的语文老师。
田老师有一头乌黑也不乏靓丽的长发,两道弯弯的柳叶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两颗诱人的黑葡萄。她那红红的小嘴巴里,装满了许许多多的奇言妙语,每节课都能从她的嘴巴里滑落而出。她长得漂亮,只是让我们爱上她的课堂的一方面。
最让我们感兴趣的还是她的能说会道,课堂上,她总能把死气沉沉的话语变成美丽生动的乐曲。记得有一次,班上那几个瞌睡大王马上就要进入睡眠状态了。田老师立即停了下来,我们以为老师要发威了,都为那几个同学捏一把汗。谁知,她不但没犯脾气,反倒是和颜悦色的说:针对咱们班现在的听课情况,我来说副对联吧!老师要说对联,我们立马来了精神,竖着耳朵听。上联是我讲的津津有味,下联是你听的昏昏欲睡。横批是怎能学会。老师刚说完,我们都笑了起来,那几个想睡觉的学生却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田老师没有狮子般的咆哮,更没有犀利的讽刺,有的是幽默语言中的深深教诲。这样一位老师的课堂上,我们还有理由不学吗?
其实,在我的心里,田老师就是一位魔法师,任何一个不通顺的句子在她的魔法下都会变得通顺而又美妙。夜莺一般的声音深深的吸引着我们每一张渴求知识的小脸。这就是我别样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