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温暖小学-初中叙事作文
清晨,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校园,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传入了我的耳朵,我创办的温暖小学正式开学了。
7岁那年,我看到许多孩子非常想上学,可由于战争、疾病、贫困,交不起学费,没有安静的学习环境,从而无法学到自己渴望学习的知识,我决定创办一所温暖小学,我的小学不需要交学费,只要通过考核就可以入学,检测你能否吃苦耐劳,聪明好学。
2035年,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创办了我的第一所温暖小学。校园里,经常能看见一位位机器人教师匆匆走过。教室里,机器人老师经常向同学们提问,台下的同学也都跃跃欲试,纷纷想到讲台上来说一说自己的想法。
这时,正在环顾的我注意到了一个孩子,他的衣服破旧但很整洁,脸上洋溢着兴奋的光彩。只见他高高举起小手,屁股离开了板凳,激动得都要跳起来了。机器人老师的扫描仪眼睛立刻看到了他,笑眯眯地点他起来回答问题。他流利地回答完,开心地坐了下来,教室里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入神地看着,不知不觉,叮铃铃下课铃响了,那个孩子箭一样地冲出了教室,不一会儿,教室里便空荡荡的了。我跟着他们来到菜地,孩子们有的喂鸡,有的浇水,有的除草我发现了那个孩子,他正卖力地挥着锄头,要把面前那片菜地上的杂草统统除干净。我走过去,问道:你为什么一个人自己干?请别人来帮忙不行吗?他振振有词地说:自己的活自己干,不要把自己的任务留给别人干。这一周,我的任务是除草,下一周,我的任务是喂鸡。
看着他忙碌的身影,我郑重地决定:要把温暖小学开到全世界,让普天下的孩子都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