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初中作文wps版
又是她,那个女孩。瓜子脸,大眼睛,高鼻梁,嫣红的嘴唇,将耳畔的碎发拂在耳后。
多少次想:“多好的美人坯子,可惜了,戴上了眼睛。”她的鼻梁上驾了一个黑色边框的方形眼镜。但是她身上有特色的地方,就在于眼睛。在那黑色的眼睛下,隐藏着一双美丽动人的眼睛。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奕奕发光。美丽的大眼睛就像城堡里长发大眼的公主一样。那纯黑的瞳孔入她黑色的秀发一样美丽,那一双大眼睛如同会说话一样在夜空中闪烁光芒。那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她的头发,永远都是一丝不乱,她是一个心思细腻的女孩子。宠辱不惊,头脑聪颖,做什么事情都是有条有理的。她的手臂上有一颗痣,就这么屹立在哪里,经过千万年的演变,依旧不会改变。
那,是她的标志。她的体质不好,永远是一副病怏怏的样子。体育成绩也不好,每当跑完八百米之后,她总是会累的直接扒在地下。而我,只有在等人的时候,才会出现呼吸不匀而产生的头晕。她,乐于助人,再有人出现什么困难的时候永远都是她第一个出现在你的身边。别人有什么困难,她都会尽全力的去帮助大家。但是,平时温软如猫的她,在发起火来之后,千万不要惹她。因为她发起火来之后,就是一个火爆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