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件令我难忘的事情。
有一次,我们小组在教室里值日,忙到天都黑了,还没扫完,扫着扫着灯不亮了,门外突然传来了脚步声,踏踏踏,踏踏踏,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我们开始害怕起来,就在这时,有人走了进来,那个人说:都这么晚了,你们怎么还不走?我们听了,放松下来,呼,原来是守门的保安,然后说:我们还没扫完地。保安听完,又回答到:不要扫太久,扫快点!我们嗯了一声,继续扫。
又过了一会儿,门外又传来了脚步声,我们本以为是保安又来催我们了。可没想到的是,从门外走进来的竟然是一个幽灵!我们啊的一声大叫起来,幽灵看着我们惊讶的样子,不由地笑出了声,哈哈哈!我们组的女生看了,突然知道了真相。原来是你!那个女生说,大晚上的,你穿个白衣服,头上还顶个白外套干嘛啊?幽灵答道:我把书包落这了,回来拿啊。那也用不着把外套顶头上啊!我反驳道。穿着太热了。幽灵说,拿在手上也不方便。我们无语,怎么样,说不过我了吧!幽灵突然说。我们被气的脸都红了,但也拿他没办法。
虽然这已经是两三年前的事了,但我还是觉得这件事真是既惊险又刺激。因为这件事是我遇见过的最奇特、有趣的事情,所以一直留在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