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难忘的初三作文
再过一个多月,我们就要向这个学习了六年的校园道别了,在这里,有我们整整六年的记忆。“相见时难别亦难”,同班的同学就要到不同的学校上学了,而最难忘的,还是我们留在这儿的笑声。“哈哈哈哈……”
这就是们班的“重量级”人物——俞毅泳的爽朗大笑,这可是我们班的标志性笑声,只见俞毅泳坐在位子上,一只手放在肚子上,一只手扶着头,笑得前仰后合,也不知看见听见什么好玩的。但确是听见他的笑声,心情也随之变得轻快起来。“嘻嘻嘻嘻……“一阵不甘人后的笑声紧接着响起来,它的主人便是校里校外常与俞毅泳勾肩搭背的杨程浩。其声如其人,精怪机灵,一听就知道鬼点子极多。“呵呵呵呵……”男生笑得各有特色,女生也是别有风采——这笑声就是出自班长朱丹婷的口中。一双明眸弯成月牙形,嘴角轻轻地翘起,一串银铃般的笑声飘然而至,或许是怕笑声太过张扬,她还用小手轻轻地遮了遮,真不愧是淑女啊。“咯咯咯咯……”这个笑声自是非同寻常——既带有几分男生的爽快,又带着些许克制,原来这是出自“假小子”寿涵婧之口。
她趴在课桌上,头埋在手臂里,而另一只手则是握拳不断地轻锤着桌面,眼睛中隐隐有闪光,嘴里却笑得喘不过气来。……小学生活啊,把我们快乐、自然的笑声洒落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纯真而美丽,它陪伴我们成长。四十六个同学四十六种笑声,它刻印在我们脑海里,让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翻寻,回忆,发出不由自主地,回味地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