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二年级作文
年货是在过年前买的一些好的物品,而采购过程则称为办年货,例如贵价的鲍参翅肚用来煮一顿好的饭菜,来慰劳一下辛苦工作一年的日子,庆祝新年的来临。下面是二年级作文买年货,请参考!
快过年,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和妈妈一起买年货。
街上的车如流水,路上的行人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匆匆忙忙地走着。
超市门口已经挂上一个个大红灯笼,贴上对联。超市里面更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里面的货物也比平常丰富得多,最有特色的是建一条年货街。年货街里充满年的味道,到处是中国红:红红的灯笼、金红的“福”字、火红的春联、大红的中国结,还有一串串红辣椒、金黄的玉米等喜庆、吉祥的装饰品。挑来选去,我们买一个红彤彤、肥嘟嘟的年年有“鱼”的挂品。促销员不停地向大家介绍促销商品,一个个诱人的五颜六色的糖果、休闲小食品,诱惑得让我迈不开步子,我不停地催促妈妈赶快买,妈妈买我爱吃的开心果、巧克力、瓜子、花生、松子、杏仁、糖果、果汁……不过最吸引我的是那些琳琅满目的图书,我让妈妈去买东西,自己留在那儿看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鲁滨逊漂流记》、《宇宙之谜》、《十万个为什么》、《世界上下五千年》吸引我的目光,我正看得入迷,妈妈来,看我这么喜欢就给我全买。新年新气象,妈妈拉着我的手给我买新年衣服,试一件又一件,最终妈妈给我买一双古铜色的靴子,又为它配一条新裤子。买这么多东西,我最最喜欢的是我那几本书。
出超市,我们也是大包、小包地提着年货,急匆匆回家。
今天天气非常的好,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妈妈和外婆带着我一起去深圳湾体育中心去买年货!哇!人好多好多啊!那里有卖衣服的,有卖食品的。走在人群里,人挤人,人挨人!妈妈拉着我的手,怕我走丢。在卖衣服的地方我看见有好多的衣服,各式各样的大紫大红的衣服。我在卖食品的地方我看见有好多好吃的,比如:大红枣、糖果、坚果等。我很期待过年,因为妈妈跟我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
快过年,我和奶奶去商场买年货。我们来到商场,里面人山人海,都是买年货的。里面的货物五光十色,品种齐全,价格合适。我和奶奶挑选很多货物。然后,我打的回家,到烈士公园南大门司机要我们下车,我说:“因为前面开大会,不准通行”。我对奶奶说:“你在这里等我,我回家去拿单车接你”。我就拿四袋东西跑回家,骑单车去接奶奶。奶奶说:“你真是个好孩子”。
买年货买年货今天,我和妈妈还有爸爸一起去副食品市场买年货,那里人山人海,可热闹。我们先来到干货店买许多干货,准备送给奶奶和外婆,又来到休闲食品店,那里的东西可多,我真想全买回家去,妈妈说:“喜欢什么就放在篮子里吧?”我可高兴,马上挑彩豆糖、上好佳、米老头等等,把购物篮放得满满的。我们买这么多好吃的,高高兴兴地回家,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大统华买年货。我们到大统华,只见那里人山人海,观者如堵,我就想:龙年真的来到啦!
我们看到货架上有各种各样的年货,比如:闲趣饼干、开心果、杏仁巧克力、糖、脑白金,燕窝、蜂蜜等。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找门上贴的龙娃娃,可是,妈妈说:“每年都贴什么娃娃,今年要贴福字。”我们精挑细选,找一个非常漂亮的福字贴作,它的旁边有两个小娃娃,一男一女,正好是我和乐乐,中间有一个福字,它的身上还有着钻石呢!妈妈告诉我,福要倒着贴,也就是福倒(福到)的意思。
我还知道补品要给老人,燕窝要送给女人,闲趣饼干等送给儿童。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我们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超市购年货。
我们来到超市门口,看到门口张灯结彩,人们来来往往,川流不息,他们应该也来够年货的吧。随着人流,我们也走进超市,超市物品各种各样,丰富多彩,人们忙着挑选自己的物品,这时,妈妈喊我:“快来这里,挑选你喜欢吃的东西吧。”于是我匆匆忙忙地跑过去,这边看看,那边看看,超市里的东西真是多呀,我这个想要,那个想要,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道挑什么,最后,在妈妈的催促下,我挑几样自己比较喜欢的东西,妈妈也挑很多东西,我们购年货,满载而归,高高兴兴地回家。
今年是xx年龙年,爸爸开车带着我和妈妈去奶奶家过年,在路上的时候,我们车里备许许多多的年货:有瓜子、糖、花生、水果、蔬菜……许多好吃的,马上快要到家的时候。
路过一个小镇,正好有集,赶集的人来来往往的,人们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年货,外面非常冷,因为今天过年,所以人们脸上露出笑容。因为人多、车多,我们哪里堵好长时间的车,我和妈妈还有爸爸,终于在天黑之前,到奶奶家,家家都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迎接着春节的到来。我们年夜饭吃饺子,一家人围在一起看春晚。我收到许多许多的压岁钱,我非常非常的开心,因为我又长一岁。
还有四天就过年,我和邻家小孩买年货。
由韩冉冉带路,我负责购物,高晓猛负责运货。我们本来说是骑车去的,可我的车没气,只好坐韩冉冉的车。
这里的认可真多呀,不过卖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有春联、有门心、有贴纸、有窗花、有灯、有蜡烛好多呀!春联就不用买,因为只要是邻居,都有我写的对联。我开始挑贴纸,“这个多少钱?”我问老板,“五块”老板很干脆的回答。“便宜一点,两块吧?”,“不行”,“我们都是小孩呢!”“不行”,“那算”我扭头就走,好吧老板无奈的同意。就这样我成功的以低价购买贴纸。
告诉大家我们要珍惜父母的血汗,钱要花的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