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五年级妈妈作文300字500字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妈妈了,她办事速度快得惊人,而且教育我的方式与众不同。
妈妈每天工作到很晚才回来,一放下包,转身就去厨房忙了起来。我就翻翻书,还没看一会,就听到客厅传来一阵妈妈的声音:“快过来吃饭!”我看了看表又瞧了瞧一桌的菜,不禁向妈妈竖起了大拇指。
教育我的方式与众不同在这儿: 记得那时候,班里有好多男生总是踢我书包,你踢一脚他踢一脚,弄得很脏。我忍无可忍了,就告诉了妈妈,对妈妈很气愤地说:“妈,你去找他们家长!”妈妈听了笑了笑,对我说:“没有关系,你自己可以处理好,你离他们远点儿,不要去理会他们,其实他们并没有恶意只是觉得好玩,你不理他们,他们就觉得不好玩了。适当的时候也可以跟老师说说”。我听后,烦恼的心绪顿时散了开来。
对啊,我可以离他们远点儿,如果还欺负我再告诉老师,晚上躺在床上心想。
从此,他们再也不惹我了。
如果换作是别的妈妈,他们也许会找欺负自己女儿的人算账。但我的妈妈不会,总会跟我讲出一些好的想法,以及做人的一些原则。我的妈妈就是与众不同。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