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后,我很少再见到那位姐姐。也没有再摸过中国结的绳子。时光如梭,一转眼的功夫,我已由一个稚嫩的小女孩长成了五年级的学生。直到一次回老家时看到邻居在编,才想起久违了的中国结。连忙让老爸买来书和线,细心地编。终于,我成功了!美丽的结子终于在我的手里诞生。迷!大家都说我走火入魔了。我编发卡、胸针、手链、项链和各种挂饰。虽然不常成功,但我依然喜欢编。
我自己来到田野,想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来到田野,深深吸一口气,心情舒畅了许多,把一切烦恼都抛在了脑后。仰望天空,是一片洁净的蔚蓝;遥望四周,是一望无际的稻田。勤劳的蝴蝶在野菊花上采取花蜜,蜻蜓在农作物上飞来飞去,好像在为农民欢庆。我在泥土上走着,尽管弄脏了我的鞋,但是我也醉在其中。虽然这算不上人间仙境,但是比起大城市里污浊的空气,嘈杂的人群,难闻的汽车尾气,可谓是修身养性的最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