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建议四年级小学作文之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你看,春姑娘已经悄悄地来到人间!前几天,我就亲身体验了这美好的春光,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因此,我建议大家到农村的田野里去走一走,看一看,一定会有许多收获。
瞧,道路两旁的垂柳已经换上了嫩绿的新装,轻风拂过,无数的柳条像仙女在扭动柔软的腰肢一样,随风摆动,又像是用绿丝线织成的带子。农家小院里,鲜红的桃花,粉红的杏花,雪白的梨花,还有白里透红的苹果花,一朵接一朵露出了笑脸。它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构成了百花盛开的春天。就连那不起眼的小草也不甘示弱,悄悄地从土里挖出了绿油油的小脑袋,放眼望去,山坡上一片绿色。可爱的小燕子和它的爸爸妈妈也从遥远的南方赶回来了,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雨“沙沙”地下着,我顶着蒙蒙细雨,漫步在生机勃勃的田野上。雨丝落在我的脸上,淋湿了我的头发,飘进了我的嘴里,甜丝丝的。麦田里,翠绿色的麦苗也痛快唱着甘甜的雨水。
我想,这几天农村一定更美了。因此,再次希望大家采纳我的建议:到田野里、麦田里去春游,你们一定会陶醉其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