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是个古灵精怪的动物。一起来看看邻居家的猫吧。
每当我无聊时,脑海里就能想起邻居家的小猫。它是一个比我还懒的小家伙,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看见它老是躺着。可是邻居告诉我,它可不是这么懒,它非常活泼。
每当它觉得无聊时,它就会出去散步,越走越远,傍晚,还不见它影子。
你可千万不要在它面前玩老鼠玩具,为什么我来告诉你?就用这个例子告诉你们,有一天我无意拿了一个老鼠玩具,它就拼命追,直到把老鼠玩具追到为止。
它要是高兴,就把它珍贵的小梅花印在本子上。它要是不高兴比谁都小气,连半朵小梅花都不可以印在本子上。这种古灵精怪的小猫,你是不是也觉得很可爱很好玩?一根铅笔,小球,毛线等等都是它玩具。我有时候怀疑它是钢铁做的,一跑一跌撞在门上不哭,只想着快玩。一跑一跌,一跑起来,不知道要摔多少次受伤多少次?但是它也不哭。它同时也是个捣乱的小家伙,通通把我的玻璃杯子弄碎,也把花盆弄碎,但你看了绝对不会责怪它。
猫是一个古灵惊怪、淘气、生气勃勃、天真可爱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