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初中真好作文
做一阵风,真好!
做一阵风的我,吹过那广阔的大地,无声无息,没有根的寄托,也没有情的牵挂。我不期望能在大地上留下一丝痕迹,但愿掠过那冰冷的心时,留下一丝温暖;吹过那帜热的心时,留下一分平静。
做一阵风,真好!
如果四季是我的选择,我首选成为一缕春风。我温和而柔顺,吹绿那枯黄的大地,带来一丝生机。让美全绽放在我的怀抱中,让爱全展现在我的眼前,我拥抱大地,成为绿色使者。云挨着我的肩,我挨着云的肩,如神如仙,吹过那生机勃勃的春天。
人,在金钱的利诱下,显得贪婪而自私。贪婪,狭窄的胸襟;自私,狭小的心胸。而我?做一阵风,有自己的乐趣,有自己的理想。为理想而奋斗,为目标而前进。我不自私,我不贪心,我是我--风儿。广阔大地任我吹。
做一阵风,真好!
我要别人知道"疾风知劲草"的壮丽景观。春夏雨季,我总是狂劲地吹过大地。那酷暑的热被我吹散了,那凉秋的美被我吹来了。我总爱在这漫长的时间里跳动,在这人生的舞台上表演,在这人生的道路中吹过。我欣赏着一切。我为我是风儿而雀跃。
做一阵风,真好!
有人说,我,一阵风,吹过大地不留痕迹,只有吹拂。然而恰只有吹拂,才能有瞬间的闪动……寒风吹拂大地,使人寒冷至极,然而禁得起"寒冷"的人,心总是最暖的,因为他对生活有爱,对未来有憧憬,凛冽的寒风吹不动他那坚强的信念。忽然,我感受到那永不停息的脚步正向远处迈开。哦,原来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我思索着,品味着,体验着。一切都默默地开始,默默地结束,没有一丝痕迹,就如我--这就是风。
做一阵风,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