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运动会作文精选
十月的阳光,十月的朝霞,一个灿烂明媚的十月,一个丰收吉利的十月。——题记伴跟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看,整洁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惹人注目。不久,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尽管比赛项目良多,可就牵动人心的要数男子800米比赛。我班的小杰同学也参加了。只听“砰——”地一声,比赛开始,他昂首挺胸,摆臂是那样的富有节奏,步伐是那样的富有弹性,不急不躁,好像在等待最佳的超越时机。显然早也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后面几个运动员虽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如牛,可仍咬紧牙关,奋力追赶。已经是第二圈了,小杰仍旧精力充沛,速度不但涓滴没有减慢,反而越来越快。后面几位运动员都急红了眼睛,恨不得生出一对翅膀,玩命的追。跟着终点的邻近,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也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只剩下最后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况发生了,只见一班的一位运动健将显著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赶月一般转眼超过了一个,又超过了一个......已经同小杰并驾齐驱了,只剩下最后十多米的较量,毕竟谁胜谁负?这时,啦啦队的嘴巴仿佛被胶布封上了一般,发不出喊声,同学们的心都吊到嗓子眼儿,裁判员们也都瞪圆眼睛。最后,小杰第二个冲出终点。800米的跑道,800米的角逐,800米的较量,这不仅是力与没的展现,更是毅力的拼搏,获得的不仅是奖牌,更是一种荣誉。
开完运动会,很开心也很累。上午我是负责急行跳远的学生裁判,和另一个女生负责量成绩。固然很累但那些比赛的同学却比我更累,看着他们奋力地跳跃,我的心情也随之激动起来。
下战书的比赛大多是跑步比赛,我们最期待的时一千五百米八年级跑和四乘一百接力。最令我们激动的是一千五百米女子,我们班的王普赢得毫无悬念。那个时候我们的自豪,都无法形收留。但是男子四乘一百接力却让我们有点失望,由于接力棒没接稳导致掉在地上落后了一段时间。说不失望、懊恼是不可能的,但同学们并没有去诉苦“太差了”“最后一名”这种伤人的话。有比赛总有最后一名,这是不可避免的,假如我们只想着“这次没比好,下次也不会好到哪里去”那么下次可能就真的不好了,为什么不向前看呢?我想,这次跑得不好,一部门的原因是由于接力棒没接稳,还有一部门原因就是太自信了。比赛前不多练习接棒,导致比赛时没默契。
这次运动会上也有让我打动的地方,挂着校风巡查员牌子的同学和负责维持纪律的老师一遍遍检查着有无违规的同学。他们辛劳地到处巡查,可能都没有完整的看过一场完整的比赛。
同学们表现出来的坚持与努力,真的让我感到了比赛的真正含义,以及我们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