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我爱唱歌六年级叙事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有的爱爬山,有的爱打球,有的爱看书而我喜欢唱美妙的歌曲。
每天早上我睁开眼睛,就会哼几句歌;上学、放学的路上,睡觉前我都会哼几句;就连爸爸汽车里的流行歌曲,我也会哼几句。因此,我成为了我们家的小歌星。
我认为唱歌可以分成三个步骤:一把歌词记住。二知道怎么唱。三把音唱准。
有一次,我、王丹妮、谭丽区唱歌,我一打开门就跑到点歌的地方,点了by2的好多歌。窗外的阳关对我说早安,今天的我要比昨天更勇敢,跌跌撞撞什么时候才能不再伪装。谭丽唱完一见钟情后就放出了这段歌词。我愣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这是我和王丹妮唱的爱情闯进门。我一下从谭丽手里抢来话筒,然后又蹦又跳,热情地唱完了这首歌。
我在体育课上也很喜欢唱歌,在跑步,在做准备活动和自由活动的时候,我经常和王丹妮一起唱歌,我们俩都很喜欢飞轮海组合和他们的歌,特别是越来越爱这首歌。还有by2的歌,我们三个都很喜欢,所以每节体育课我们都会唱飞轮海组合的越来越爱和by2的有没有的爱丫爱丫。我随时随地都会唱歌,但是我唱的不好。
我非常热爱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