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整天想着快点放暑假。最后终于放暑假了,还没有暑假作业,但是,暑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开心。
放暑假的第一天,心里在说:终于熬到头了,不用天天上课,天天早起了。真开心呀!放暑假时,我起得很晚,有事比我妹妹起得还晚。起来之后心里就盘算着今天该怎么玩。我本来想出去玩的,但是我们才刚刚搬到这里来,我的性格又比较内向,所以我没有出去玩。我们的家又离我的朋友们很远,我不能出去找我原来的朋友们玩。所以我选择了天天在家里玩。玩什么呢?玩电脑,看电视。本来我还有一个滑板,但是朋友们不在,一个人滑滑板没意思。唉!当时就想:暑假真是太没意思了。
不过有一天,一个朋友来找我玩了,但是他是玩游戏的。尽管如此,我还是很高兴。不知为什么,从这以后,天天就有来玩电脑的同学上我家,我有点开始厌烦了。于是,我故意关掉网线。他们来的时候,我就说电脑没网线了。他们很失望,玩了一小会就走了。这样,我又开始一个人孤单寂寞的玩了。虽然也有朋友来找我玩,但是他们都是玩一小会就走了。
到暑假最后几天了,还有三天我就开学了。我发现上学的同学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上课等下课,下课等星期,星期又等上学。呵呵,这会我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