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张老师:
谢谢你!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这六年来,全部都是你,苦口婆心的告诉我们人生的道理;全部都是你,谆谆教导我们在学习的道路上一定是态度决定一切;全部都是你,耐心细心的教我们要如何做人;全部都是你
还记得有一次:那个时候我还小,4年级,还在学校的田径队里训练。有一次,是寒假,训练的时候肩膀被丁老师一拉一拉的给拉痛了,我便不再训练了,跑到了角落的一边,偷偷的哭了起来,只是感觉脸上有一股暖暖的液体流下,过了一会儿,嘴巴里就有了咸咸的,手臂上还十分之酸痛。就在这个时候,之间您走了过来,她看见我蹲在地上,便走了过来,看见我脸上还流着泪水,便帮我擦去,对我讲了一大堆的道理,虽然我没有听懂什么但是,我记住了您对我说的一句话:男儿有泪不轻弹!因为这一句话,我便坚强了起来,便不再哭了,便勇于面对一切事情了。
张老师,真的谢谢你!谢谢你那么和蔼可亲,谢谢你对我们的人人平等,谢谢你教会我们:态度决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