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教师其一
教师资源网主题阅读推荐:“作文教师其一”。
城西小学五(5)班王锶涵
我现在在上五年级,有许多老师教过我,但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一位作文班的老师,他姓张。
张老师给同学们上起课来幽默风趣。他的脸型勉强是瓜子脸但不是葵花籽,而是西瓜子儿,胖嘟嘟的,肤色白又嫩,在亮白的灯光下显得有些干涩。
张老师的头发短而粗,头上光溜溜的,但不是传说中的光头强,据说这20多年来都是这个发型,说是这样方便,洗头发时节约了很多时间。咦,张老师怎么那么懒呀!张老师经历过风风雨雨,到了40岁,头发上近看隐隐约约能看见几根短短的白发。
再来看看张老师的眉毛,张老师除了笑以外,眉头总是紧锁在一起,显得非常严肃,眉毛又粗又黑,在上课时眉毛就像两只蠕动的毛毛虫,显得无比可爱!
张老师戴着一副黑色框边的眼镜,透过那厚厚的镜片,里面就是一双水灵灵宝石般的黑眼睛。虽然他的眼睛很细小,不像有些人炯炯有神,但在他那双细小的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张老师的脸上虽然零零散散的长着几颗痣,但在我们的眼里还是那么的英俊,高大魁梧。
张老师的耳朵微微朝后,又厚又大,就像两片厚大的饺子皮。鼻子大又塌,挺在正中间,看上去就像是个小山丘。山丘里边有两个黑暗的山洞。张老师的嘴唇看上去比一般人要厚,微微上翘,唇色是那种并不张扬的暗红色,但张老师认为五官中嘴唇是最帅,最完美的。
张老师的胡子交错杂乱,有些发白,他上了岁数,跟班里的同学相比就像高高挂起的腊肠。
这就是教我们作文的张老师,看上去是不是很帅气哦?当然他在工作方面又是非常勤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