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谁?引领我们航行在知识的海洋?是谁,指导我们走向智慧人生?是谁,谆谆不倦地教诲培养我们成才?是谁,用心血浇灌我们的心灵?是老师,是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一次期末即将来临,冬夜寒风凛凛,窗外天冻地裂。坐在窗内书桌前一位身材魁梧一只硕大结实的手上握着红笔一字一句批改着我们堆积如山的作业本。第二天,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同平常一样飞快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想王老师又是满面春风笑吟吟矫健快步走上讲台。可是他拖着沉重的步伐踏上讲台,打起精神翻开备课本时。同学们议论纷纷:?王老师今天怎么了哪!难道生气了吗?…难到…?。这时,一句嘶哑低沉而又小声话:同学们:上课了,打开语文书。?这声音,顿时课堂里安静了许多。
老师生病了,同学们几乎都同时得出了这样一个答案。王老师这一课虽然讲得很吃力,但上课的话语正如滔滔黄河之水一般,向我们传送着知识。他的行动正如巍巍昆仑无声的耸立在我们眼前。这节课不尽学到课本上的知识,同时还看到了老师不惧辛苦、不怕困难、一心育人的精神。这节课体现了老师对工作的热情和对学生的热爱。我们听得津津有味,炯炯有神。下课铃响了,依然坚持着把当天的教案内容讲完。王老师深夜备课,第二天上课又从不马虎的敢于奉献的清神。我们赞颂、我们感谢。同时也隐含丝丝心痛。老师们的爱如太阳般温暖,春风般和煦,清泉般甘甜,您们的爱最无私,最神圣。老师啊!您是荷叶,我们是红莲。是您们为我们撑开了第一次知识导航的风帆。我们永远会感恩戴德这些为我们无私奉献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