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最芳华的韶光中碰见你,是我最大的美好。
已经听至好惠说过:爱一个人不须要在他身旁,或许你们是两个分别世界的人,但你只须要悄悄地关心他,祝他美好,这就行了。过去对这句话不太关心,此刻追念起来果真很对呢。
敬爱的茜妞,你果真很棒啊。你舍弃加入华夏最顶尖的跳舞大学光棍到达韩国SM公司做练习生,这须要多大的勇气。f(x)出道,你累赘队长,4个孩子的妈。再灿烂的舞台上光后四射。你的勤奋,大家都看在眼里。银屏上的你俏笑倩兮,私下面不知流过了多少汗水与泪水,多少的心酸。谁都了解,动作一个华夏人在韩国出道是如许的痛苦。《我们匹配了》中,面临何如应对压力时,你却是一脸澹然:不会哭,靠吃东西来减缓,还由于这样长胖了被经纪人骂。看似风轻云淡,却有多少悲痛在心中我们不得而知。
屡屡见到你的笑脸,内心就暖暖的。总感觉你能给我们一种舒适的感觉。
爱你一幅贤妻良母的样子,把手中的食品形成美食。再尼坤的赞叹下高兴洋样的样子,不矫柔权诈。
爱你在舞台上说:大家好,我们是f(x)!然后鞠一个九十度的躬的刻意样子。
爱你在MV中风情百般的样子,一跳起舞来马上动感一概,漂亮满分。
你始终如一地勤奋,只为了站在爱的舞台。你是如许天真地想要在SM,在韩国,在亚洲有一片弹丸之地,而我们也是如许天真地爱你。
我爱叫你茜忸叫你宋茜,由于你是一个坚毅的华夏女孩,就连在日本,也坚持着说华文。你还在SM中使劲地解释着空想,而我,也会在你生僻的陌头坚毅的走下去。
我的偶像,感激有你,让我真实的明白了坚持与勤奋。加油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