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一说起这一句话,我就想起了我的班主任--沈老师。
沈老师,您为了哺育我们,眼睛已失去了光华;您为了照顾我们,腰也已经不再挺拔。
以前,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学校生,是您一直默默的关心我、鼓励我。让我拥有自信。如果没有您,那就没有现在的我。有一次,您在给我们上语文课,您提出了一个问题,让我们来回答,只有一个同学举手,您鼓励我,让我回答问题。还有一次,您得知我的作业没有完成,狠狠的骂了我一顿,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没完成作业了。
记得刚入学的时候,我们连笔也拿不稳,更别说写出来的字了。经过了一段时间训练之后,我们班大部分同学的字突飞猛进,可是我的字却依然宛如杂草。于是,您便乘下课时间,手把手地一笔一画的教我写字。天长日久,我的字已经进步了许多,被同学们称为小书法家。而看看您,您的身影已疲倦不堪,可是您却笑容满面地对我说:不累,不累,只要你能进步,我就高兴!。此时,我的心感动万分,真不知该怎么报答您。
如果我是一朵花,您就是辛勤的园丁;如果我是一条鱼,您就是无边的大海;如果我是小蜜蜂,您就是知识的花朵
沈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