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六年级作文600字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有警察,宇航员,医生,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本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发明很多太对人类有用的机器,我想发明一坐智能操纵的房子,只要用脑电波就可以控制。
只要把操纵的小型机器放在脖子上,整栋房子就会接受指令,他可以自动打扫卫生,清楚家务等等各种事情。还有个保姆,这个保姆是机器人。
她可以哄小孩子睡觉,还会煮饭,负则家里的所有事情,这样家长就可以放心离去,这个机器人保姆还会识别家里人的声音,只有是自己家里的人她才会开门。
我还要发明一台可以到处走的机器车,这种车可以走房子,还可以走天花版各种地方都能走,而且不会掉下来,保证安全。
我还想发明一部多功能语音操纵电脑,这种电脑配备了语音识别系统,要开机还要通过语音识别呢,就算被偷了,也会回到这个家中,这就是这台电脑的特别之处,瞬间移动装置。这台电脑只要你要看的电视节目,它都能为你找到。
我还想造一个人工太阳,这种太阳看起来和真的太阳没什么区别,不过里面的装置才叫神奇,它在没太阳的时候,庄稼缺乏阳光他就可以起到作用,他还有自动化肥呢。在人们寒冷的时候,也可以暖炉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