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00字
昨天,我去了我曾经的母校 。
走进了母校,我们的前方有一个五颜六色星形的花坛。花坛中间,那鲜艳的玫瑰,芬芳扑鼻。在玫瑰的外面,有两圈用颜料画成的星形图案,一圈绿色一圈黄色。
在花坛的右边,有一个足球场。在足球场的两侧,各有一个球门,中间还摆着一个公用足球。在花坛的左边有一片树林,在树林里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耍。在花坛的前方,有一面五星红旗,每当看到这面国旗我都会想起了曾经为我们现在的安宁而牺牲的革命烈士。
在国旗的前面有一幢高大的教学楼,在教学楼上面,有一个高挂的钟,这代表了我们要珍惜时间。在教室里,同学们在放声朗读课文。
我的母校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