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风景
教学楼后的白杨树,大概有10米高,刚抽出了一点点嫩芽。仿已经长出了叶子。松树直立着,像一根粗粗粗的笔,一年四季都是绿的。白玉兰没有花朵,但是花苞已经有了,远看,还是光秃秃的。近看,却有些嫩芽。红叶李刚发出来的是嫩红的。冬青叶的叶子呈圆形,长出了一些嫩叶。一年四季也是常绿的,修剪的有点像热气球的形状,银杏还没有长叶子,仿佛是嫩绿的叶子……
草地很绿,也有一些黄色,草坪像是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还有金黄的落叶,落叶像一条条小鱼。
操场上的人太多了,有上课的、踢足球的、跳绳的、跑步的、做操的……两旁都栽满了树,树上的芽儿探出了头。
虽然校园有的树还没有发芽,但是校园的景色依然美。
校园的景色
我一大早随着春风一同来到校园。来到校园大门前,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实验小学”四个金黄的大字。
实验小学是按一艘轮船的造型建造的,如同一艘载着知识面的货轮停在岸边。
走进大门,你往左看,就可以看见一个足球场,六圈红色的跑道围着一个绿色的足球场。红的像玛瑙,绿的像翡翠。足球场上的两个足球门像两个考虑嘴巴,正等着把美味佳肴往它嘴里送呢。
接着往前走,向右看,一棵乌桕树正站立在那里,它有时很庞大,有时却很矮小。乌桕树真大呀,它几乎有十五棵小松树那么大。乌桕树真粗呀,有一百来根小火柴竖着转起来那么粗。
下课铃“叮——叮——”的响了,小朋友们都飞奔出来,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玩纸飞机,有的跳绳——这一场景给实验小学增添了更多的生机。
我爱主实验小学!
美丽的校园 陈欣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辽阳市的东南角,可以说是东方明珠。你来到校园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们的高大的四层教学楼,教学楼上贴着四个红色的大字——宗舜小学。
宗舜小学的操场虽然不大,但是很整洁。操场四周有十几棵柳树,它们像卫士一样日夜保卫着我们的校园。
春天,每条柳条上都发芽了,这儿绿一点,那儿绿一点,远看像发绿色光的萤火虫,微风吹佛,柳枝随风飘动,像萤火在满天飞舞。
夏天,柳芽变成了柳叶,柳叶尖尖的,像绿色的针,刺破寒冷,送来温暖。
秋天,大树的叶子都变成了红色、黄色,很漂亮,但是,柳树的叶子还是绿色的呢!微风吹佛,一眼望去像一位少女披着长发站在那里。
冬天,大雪覆盖在操场上,一片雪白,软软的,像棉花糖似的,越看越想上去吃一口。大树披上白色的银装,好像小姑娘穿上一身银白色的新衣裳。再往里走可以看见展览板上有校长的照片,上楼可以看见墙壁上有漫画、还有英语单词。
这就是我的美丽的校园,这里的每一天都欢声笑语。我每天在这美丽的校园里生活着,每天都很开心、快乐、幸福。这仿佛是一个天堂——我的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 于海心
我们的校园里有一片银杏树林,无论春、夏、秋、冬,它都是那样的美丽、迷人。
春天,它脚下的小草、野花渐渐生长出来了,银杏树的嫩苞也慢慢探出头来,它使劲向外钻着,仿佛想早些看到这美丽的校园。在这片树林的上空,总有一些燕子、麻雀和许多不知名的鸟儿在欢叫。在这样欢歌笑语的气氛里,嫩苞渐渐地长成了小叶子,安静地看着高大的教学楼和嬉戏的同学们,仿佛在说:“春天多美好啊!”
夏天,这片树林里的每片叶子都长成了翠绿的大叶子,它顶着炎炎的烈日,为同学们送来清凉。同学们在树阴下玩耍、看书。满树的叶子聚精会神地看着同学们。蝴蝶也不再嬉戏,安静地停在树上,欣赏这美丽的景色。
秋天,银杏树林披上了金黄色的外衣,从远处望去,这片树林像大自然纺织的一条金黄色的毛毯,铺在肥沃的土地上。同学们在这片树林里摘叶子,做成书签。燕子在树梢上“叽叽”叫着,仿佛在说:“秋天到,秋天到,秋天真美好!我们也该回南方了。”
冬天,当雪飘落的时候,银杏树林披上了银装。如果你走进这片树林,你会发现树上长满了一个又一个淡白色的“花苞”,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我们校园的银杏树林春天生机勃勃,夏天热闹非凡,秋天风景美丽,冬天洁白一片。它永远是那么美丽,永远是那么迷人。
我美丽的校园 李慧莹
我的校园座落在辽宁省辽阳市民主路21号的南林子小学。
每天我和我的姐姐一起上学,到了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雅,别致的灰黄的教学楼,我们的教学楼粉刷成灰黄色是有原因的,因为灰黄的斜音也读“辉煌”。让我们的学校越办越辉煌。进了教学楼,一眼就能看见的宽大的楼梯,走到三楼正对着的是会议室,四楼正对着的是阅览室。好了!参观完了教学楼你应该去参观我们学校美丽的大花坛了!
我们的花坛呈椭圆形,里面种着美人蕉、月季花和迎春花,我最喜欢的是月季花,因为它的颜色各异,有大红的,粉红的,暗红的。在我们的学校门口的两旁有两个大的花坛里种着美人蕉。学校大门两旁有两块绿油油的草坪,像两个绿色的大毯子。
我们学校的操场四周到处有树,两边的榆树像一排笔直的卫兵来保护我们,大门口的两边各有一排银杏树,秋天时,它们就像一个个黄头发的小姑娘,害羞地站在一边,让我们走到教学楼,它才肯露出面来。
我们的操场上有一条200米的跑道,每到体育课时,我们总要跑上几圈。下课时,操场上的同学在欢声笑语地玩耍。我们的操场上有四个篮球架,下课时,大哥哥、大姐姐就在操场上打篮球。我们在旁边给他们加油喝彩。
我爱我的校园,我为我在这个校园里学习而骄傲。
校园风景
我的学校座落于美丽的东营市,跨入学校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通往操场的小豆豆路,它的尽头是德馨广场,广场的地面是绿色,还有学校的标志,上面写着“中国巴学园”五个大字。
德馨广场后面,是美丽的足球场,翠绿的操场和美丽的跑道点缀这校园。走过教学楼往前走,就会看见一座大理石广场,它叫“幸福广场”,广场中心是四棵假椰子树,高矮不一,为我们遮阳避暑。在广场上还会看见一棵棵树,像士兵一样排着整齐的队伍,让我们在绿树阴下自由的玩耍。
往右走,一座雕像展现在眼前,这是三个小孩手拉手的雕像,象征这团结和友谊。
我的学校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校园的风景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丽的校园,在校园里也有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今天,让你们看看我校园的风景吧!
走进北大门,一直到南大门,这条到了有个响亮的名字——圣光道,道路的一旁有两株塔松,远看像一堆堆针,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
塔松前面还有一座喷泉,叫沁心泉。沁心泉上边有几座假山,假山上种着两棵罗汉松,下面有涓涓细流的池塘,池塘里有一座小小的拱形桥,桥下有几只欢快的小鱼游来游去。有时,他们比赛跳高,有时,比谁在水里游得快,阳光明媚时,我在池塘边看着他们比赛,他们跳高的时候,那阳光照到他们的鱼鳞上时,闪闪发光的身体,格外引人瞩目。沁心泉他还有三个寓意呢!沁心泉的背后仿效洞头五岛,充分表现了温州特有的海洋文化。侧面仿效梅雨潭、飞龙江,寓意了瑞安的灵性孕育了远远的文化。正面拟效了雁荡的大龙湫、龙珠潭寓意了温州水土,养育一方,情系故乡。沁心泉左边有一个信息栏,上面都是一些关于学校的奖状。
再往前走,就看见一个像小伞一样的亭子,叫喻勉亭。我们常在那里玩耍,左上角有一棵高大雄伟、历史悠久的重阳木,他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他就像一位白发苍苍的世纪老爷爷。重阳木旁有一口枯井,叫沧桑石井。他虽然是一口枯井,但上面没有一点枯枝败叶,再往里走,那就是养正廊,那里的紫藤很多,树根交叉着,像麻绳一样,像小女孩的麻花辫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