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风景
我们的学校也有许多美丽的风景。
站在学校门口,抬头一望,迎面看见的是翠绿的树叶。我们走进校门,这条路,就是青云路。正对面是老师们放自行车,电瓶车的地方。
再往左走,是小操场。小操场的对面是北教学楼,教学楼一共有四层。第一层是一年级,第二层是四年级,第三层是五年级,第四次是六年级。
小操场的旁边是办公楼,一听这个名字,大家会想,一定是一个老师办公的地方。这里除了老师的办公室以外,办公楼的四楼是一个多媒体教室,有公开课的时候,大家都会到那里去。老师也在那里开会。而且,每周五的社团时间,军乐队都会到那里训练。其实,北教学楼和办公楼是连在一起的。
北教学楼的对面是大操场。大操场是一个椭圆形的,中间是绿色的,两边各有一个篮球架,外边是红色的胶皮跑道。操场的外面是沙坑和健身器材。操场的对面是南教学楼,南教学楼的第一层是二年级上课的地方,第二层是三年级上课的地方,第三、四层是十大功能室。里面包括琴、棋、书、画、茶、食、歌、陶、艺、舞。大操场还包括主席台,主席台是深红色的地面。中间是国旗,国旗的四周都是栏杆,后面是台阶。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你觉得里面的风景美吗?
我学校的风景
我的学校津市市二完小是个美丽的大公园,它座落在津市市万寿路与九澧大道交界处。
校门高高的耸立着,穿过气派的大门,是一个小花园,花园里种满了各种各样的奇花异草,它们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展示着艳丽的姿态,放射出鲜艳的色彩,每天早晨,晨光照射在露珠上,闪闪发光,犹如珍珠一般,衬托了花草,使得它们更加争妍斗艳。花园里时不时来一些蜜蜂采蜜。花园里有几条小径,由醒目颜色的砖块砌成。花园中心还有一尊雕塑,上面有三个铜人,手里分别拿着乒乓球拍、和平鸽与铜环。
穿过科技楼的通道,再走过一条小径,你们一定会看到对面有一条宽敞的跑道,跑道环绕着我们的大操场,我们就在这里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操场是椭圆形的,里面有一大块水泥地,水泥地上有两个篮球场,这里是我们的体育天地。
我们学校里最最著名的风景还是要属“雨露亭”了!亭子顶上有一个“宝葫芦”,亭顶是尖顶状的,有八个微微向上翘起的角,在下面对应的是支撑它们的八个柱子,整体成朱红色。里面有石长椅四条,石圆桌一个,石圆椅子四个。进入亭内抬头一看,你会发现有几幅精心绘致的图画,最中间的一个图片是一个云凤凰,四周有小猫、睡莲、蝉等图片。这里也是我们下课后的乐园。据说“雨露亭”还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呢!
我的学校在我心目中是一座巨大而美丽的花园。
有机会你们一定要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