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800字
小学生活・点点滴滴
小学的生活是让人难忘的,小学,我们的母校,我们的点点滴滴都记在母校里……
――题记
老师,您如一位园丁,我们是您身边的花草,您如大海里的大鱼,我们是您身边的小鱼,我们在森林迷了路,您如一盏明灯,照亮我前方的道路……
在这六年里,你们又为母校做点什么么?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来到这个“陌生”的学校――东环路小学,第一天上学,我就迷了路,我急的“哇哇”大哭,就在这时,是您,司老师,把我带回了班级,可我没想到,您就是我的班主任,在一个陌生的班级里,没有像在幼儿园里,有了爸爸、妈妈的陪伴,看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似乎想回到幼儿园了,第一天上课,您教我们“字母”,看着黑板,一个个不认识的字母,就在您一个一个教我们,让我们用较简单的方法让我们记会,下课了,您讲了6个字母,我全都用老师简单的方法记会了,而那时的我感觉您是那么“和蔼可亲”呀!
五年级时,我们的老师不教我们了,第一天是您――麻老师给我们上课,我们班是这个年级最“顽皮”“不听话”“纪律差”“学习差”的班级,我们刚开始以为您也是教我们一个学期又换老师了,但是不是这样的,您每天上课认真的讲,我们也在底下认真的听,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们班的成绩,纪律……各个方面都提了上去,又是您让我们认识了XXT,我们在XXT“茁壮成长”,一年多来,您把我们这个6.2班变成了“强大的集体”,6.2班有59朵灿烂的花朵,我们在老师的培养下,逐渐变得更美丽、团结……
在同学之间,每个人和自己的“好哥们”“闺蜜”都有过“吵架”,当然我也有过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我们即将分开,认识也是一种“缘分”,在小学三年级时,有一次语文考的很不理想,是你让我学会坚强,这一次仅仅只是“失误”下一次认真读题,仔细检查就行了,六年中,我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如:赵真、冯雨露、小玉、张欣、王艺颖、侯玉婷、王灿等等,都是你们在背后支持我,鼓励我,让我重拾信心……
如今,我们就剩下2个月的时间,让我们好好珍惜这短短的两个月吧,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们要记住老师的教诲,曾经鼓励过、帮助过你的人。
我的话:马上要毕业了,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时间吧!(由于加上信纸颜色有点暗,所以改成了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