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生活作文800字
唉,马上就初一毕业了,有许多事情值得我们回味,令我们难忘。
运动会上,运动员们斗志高昂,比赛竞争激烈。忽然,参加短跑比赛的小王同学在跑道上摔倒,我们大家不约而同要跑到赛道上看他有没有受伤,在老师的劝阻下,班长和军体委员跑到小王身边,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从同学口中流露出来,班长甚至身体一蹲,要把他背起来,往医务室跑;但小王一把把他们推开,自己努力爬起来,坚持跑完了比赛,我们班级的全体同学在观众席上攥紧了衣角,为小王鼓掌加油!
运动场上,同学们互相关心、永不放弃的品格令我难忘。
课堂上,气氛喧闹,声音高涨,是在做什么呢?原来是在为一道阅读题争论不休。只见一位同学面红耳赤,大声阐述他的思路和理由;大家有的拧紧眉头努力思索,有的在大声附和“我同意”!有的在小声讨论,似乎在寻找反驳的理由,老师只是在讲台上坐着,微笑不语。当老师终于说出了答案,正确的同学眉开眼笑,错误的同学茅塞顿开,教室里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气氛。
课堂上,同学们热爱学习、勇于探索的精神令我难忘。
宿舍里,同学们没有了老师的约束,都变得活泼起来,枕头满天飞。咦?这里怎么有一个落汤鸡?原来是有人不小心把水洒到了他的身上,看来明天他要感冒了。关灯后,一阵阵的嬉笑声传入耳中,看来他们也不想睡觉呀。啊!有个“死猪”掉到了地上,短暂的停顿之后,整一阵轻快的笑声立刻传遍了整个宿舍,这时掉到地上的那哥们还没搞清什么状况。
宿舍里,同学们活泼淘气、自由自在的性格令我难忘。
还有同位间的小矛盾、师生间的玩笑……都让我难忘,我会把初一生活的点点滴滴,永驻心间,永不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