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三年级学校作文
在美丽的校园里,那一个个干净漂亮的操场,不都是那些无私的人辛辛苦苦换来的?
早上,我来到校园,操场上那些干干净净的地面,已经变成了一片树叶的天地,我心想:那些干净的操场,现在都变成乱七八糟的地面!可就在我准备离开之时,一位老爷爷拿着大扫把正在清理校园,他不快不慢,十分有这节奏,不一会过去了,不止老爷爷一个在扫地连一些小学生都不由自主的钱去帮忙,这个画面,在我的脑海里,不停的浮现出来。这个操场几乎被他们扫得一干二净,不剩一点“残渣”,我觉得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有一天下午,同学们都要回家了,可是却有几个人影,还在放下书包,拿起扫把,把学校的走廊扫成一片亮晶晶的地面,我感叹:这种默默奉献的精神,在学校里真是十分少见,我们应该学习这种精神,并且发扬光大。最后他们离开时,也会为学校作出贡献!
啊!你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会永远的记在我们的心中。这虽然很不起眼,但是却有着很高的品质,我们应当学习这种精神!
评价:
文章的中心是奉献,主要描写了两个场景以突显。但是第二个场景略显敷衍,没有交代清楚。同时,文章多出出现语病,需要多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