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日出
大自然给予了人们很多,有:风、雨、雷、电、日、月、星、辰。但我更爱那日出,尤其是那海上的日出。
海上的日出是美丽的。刚开始时,天边还算平静,偶尔有一两只小船在海上航行,突然,一束红光从天边射了出来,先是照得白云红了脸,又像是顽皮的孩子,不断的射,海水变红了,被推到我的船边,把船也染红了。过了一会儿,太阳露出了小半脸,像一个切开的苹果,中间是橙色的,向外伸,渐渐变淡,像西红柿的心儿,船舶上的人在光照下成了黑色的浮雕,印在太阳中了,海水像个画家把头顶的太阳画得一模一样。当然太阳也是给了它经费,把它也变得更加通红。
几分钟后,太阳又努力的挪挪身子,把手从群沉重的海水中拔了出来。顿时,那黑夜变黑的海洋平面也高了起来,红红的。云也装饰起了自己,不停地从太阳中吸了一些红气,把自己变得又大又红,好像个大红胖子。海水更是嫉妒起了太阳,哗哗地向太阳撞去,我的船也随之飘了过去,红光和温暖渐渐包裹了我。啊!我也进了那幅太阳画,感到它将要吞噬了我,它越来越圆,越来越高,我知道它将要升起来了,便把眼珠取出观看。
刹时,天空像被划破了一道金光。唰的爆了出来,太阳也一滚,扑通一下,哗哗地落在水中,溅起一条鲨鱼似的海水,我的船也被掀了起来,啊!升起来了,升起来了!
最后,我沐浴着朝阳,心中亮堂堂的,全身也亮光光的。啊!我真的融入了这太阳,这海,这云。,我真想成为那一轮太阳啊!
海上日出真是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