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爱在深远的天空中。抬头仰望,满眼都是鲜润的蔚蓝色。偶而,几片轻柔的浮云在眼前悠然的飘动,像小船轻轻地划过。我突然觉得,不是我在仰望天空,是天空包容着我,用它那宽广的胸襟包容着我。此时,我仿佛脱离了自我,完全沉醉在它温柔的怀抱中了。
秋天的爱在怒放的花朵上。那出类拔萃的花朵是菊花。菊花,它既不娇艳也不华贵。但它非凡的气质、傲然的姿态吸引着每个人。在它面前,你会想到高傲这个词。是的,它们是高傲的,它们也并没有掩饰傲气,也没有故作姿态,只是凭着自己的铮铮铁骨昂首挺立,骄傲地、坦然地承受人们的目光。我们应该感谢秋天给予我们的厚爱,在百花凋落时,在严寒到来前,带给我们如此强烈的生命的活力,这该是给我们最好的赠品了。
秋天的爱在秋风落叶里。秋风落叶是秋天最不可缺少的点缀;有了它们,才能叫完整的秋天。
难怪秋天最深沉的爱总是洒落在叶随风飘、风伴叶舞的时刻,它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我们可以在一个迷人的傍晚,尽情地欣赏落叶的舞姿,静静地倾听秋风的低唱,任它们牵动着心底那一缕缕柔情。
有人说秋风无情,也许是因为它摇落了枯叶,吹散了温暖。然而,秋风真的无情吗?我认为它道是无情却有情。当一丝丝秋风吹过,便带来了秋的消息。它展开笑颜,轻轻地拂去了夏日的烦躁,它翩翩起舞,托着落叶奔向大地
秋天,创造了无数神奇的礼物,它给予我们深厚的爱意。渐渐地,秋天离我们远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