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吃西瓜的三年级作文
1吃西瓜
圆圆的西瓜绿绿油的,因为有深绿的,有浅绿的,所以形成了清晰的条纹,瓜柄的毛已经脱落,瓜耆和瓜地都有一点凹进去;我用手摸了摸,哇,凉丝丝的瓜皮光滑极了;我用手指抠了抠,呀,真硬哪;我拍了拍,咚咚的声音立刻出现在我的耳朵里。
开始切西瓜了,老师一刀把西瓜切成了两半,老师切了一刀又一刀,切了一块又一块,桌面上摆满了西瓜,第一组先上去拿西瓜,他们的眼睛看看这一块,看看那一块,哪一块大就拿哪一块,哪一块红就拿哪一块,眼看一块块大的红的都被他们拿走了,我心里非常担心,非常着急,担心把红的大的都拿走了。终于轮到我了,我在剩下的西瓜里面,挑最大最红的那一块,我拿到的西瓜是三角形的,红红的西瓜汁往外流,我真想吃,想吃地口水都流下来了,好不容易可以吃了,我咬了一口,真甜哪,吞进肚子里凉丝丝的。
西瓜不仅好吃,还可以解渴,消除人的烦恼。
2吃西瓜
夏天是西瓜热闹上市的季节,上语文课的时候,唐老师买来了一个大西瓜。
那西瓜是圆圆的,像小猪的头;上面有上一个小弯把儿,就像是小猪的尾巴;下面有一个黑黑的小圆点,就像是小朋友的肚脐眼呢!西瓜的颜色是墨绿色的,看起来很诱人。我们都盼望着老师快点切西瓜。只听“沙”的一声,西瓜分成了两半,红红的西瓜汁流了出来,看得我们直流口水。真想老师赶快分给我们吃!没想到老师还真叫我的名字了,我高兴极了,老师下令:“吃西瓜比赛现在开始。”我们一个个马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生怕最后一个才吃完,西瓜汁沾得我们满手都是。吃完了,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约而同地大笑起来,老师见了,也开心地笑了。
吃西瓜真有趣,它带给我们许多欢乐,我喜欢吃西瓜!
3吃西瓜
今天中午,姥姥和妗子来到我家做客,当然也不能忘记告诉你,妗子还带着我的小表弟。
我们吃过丰富的午饭,就开始吃那个又圆又大的西瓜,切西瓜这件事完全由我来办。
我先把西瓜放在清清的池水中,然后慢慢的洗去他表面的泥巴,透过清澈的池水我觉得西瓜就像一个漂亮的小娃娃。
我匆匆忙忙的把西瓜搬到桌子上,途中不小心还差点摔上一跤。我拿起桌上的菜刀猛地一切,只听“咔嚓”一声,西瓜一下子被刀切成两半,我又费力的把西瓜切成一个个小块。我拿了最好的一块,先后给姥姥,妗子,爸爸,妈妈。他们都不吃,反而对我说:“谢谢。”我心里美滋滋的。
最终还是我把那最好的一块津津有味的吃完。
4吃西瓜
今天,妈妈买来一个大西瓜。这个西瓜又大又圆,黑色和绿色的波浪条纹铮铮发亮。我想这个西瓜肯定很好吃。妈妈把西瓜切开,露出红色的瓤和黑色的籽,就像在一池红色的湖水中游动着一群黑色的小鱼。看着这鲜美可口的西瓜,我毫不客气地拿了最大的一块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啊,真甜!真爽!不一会儿,我就吃完了。我又去吃了好几块。吃完西瓜,看看我的衣服,早就被西瓜汁染成红红的了,再看看我的脸,满脸西瓜汁,简直就是一只小花猫,再摸摸我的肚子,圆圆的,变成了一个小西瓜,全家人都看着我哈哈大笑。
到了晚上,我肚子痛了。糟糕!肯定是西瓜吃得太多了。所以,我告诉小朋友们:西瓜虽然好吃,但千万不能多吃,要不然,就会和我一样哦!
5吃西瓜
放学回家,我看见盆子里放着一个圆溜溜的大西瓜,高兴地喊起来:“吃西瓜啦!吃西瓜啦!”妈妈笑着说:“小馋猫!今天让你吃个够!”
我赶紧拿来水果刀准备切,可是西瓜太大了,我切不动,只好请妈妈帮忙,妈妈小心地把西瓜分成了两半。西瓜好美啊!绿油油的皮,红通通的瓤,黑乎乎的籽,看了让人快要流口水了,我把鼻子凑上去一闻,嘿,还有一股甜甜的味道呢!我用勺子挖了一块递给妈妈:“妈妈,你尝尝!”“真甜!”妈妈笑着说:“我女儿真懂事!”我笑了,我也吃了一口,哇,又香又甜,好吃极了!让人吃了还想吃。
我喜欢吃西瓜。
6吃西瓜
炎热的夏天到了,水果摊上摆满了很多水果,桃子、苹果、西瓜……其中,我最喜欢吃西瓜。只要看到西瓜,我的眼珠子准会盯得发直。妈妈为了给我解馋,也为了招待我的好朋友,今天特意买回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
我摸着圆圆的西瓜,发现它翠绿的外衣上印着波浪般形的花纹,瓜柄细细的,像小姑娘扎的小辫子。用手轻轻拍一下,它就会发出“砰、砰、砰”的声音,我猜这个西瓜一定很甜。
妈妈把刀插到西瓜里,只听“咔嚓”一声,瓜被妈妈切开了。只见红红的果肉出现在我眼前,接着,汁水从切开的缝里面流了出来,一颗颗黑色的籽像一双双明亮的小眼睛。我闻了闻,一股诱人的香气散发出来,我忍不住都留出口水来了。
妈妈给我们每人分了一块,我拿起西瓜咬了一口,“啊,好甜啦!”嘴唇上,舌头上,腮帮子上都沾上了西瓜汁。我慢慢地品尝着西瓜的美味,可李明明呢,狼吞虎咽地吃着,满脸都是西瓜汁,嘴边还有一颗西瓜籽呢!我忍不住笑了起来。他看着我,指了指,也笑起来。我们你一言,我一语的,整个屋子热闹起来。
这是我记忆里吃过的最甜的西瓜,真想再吃一回。
7吃西瓜
夏天给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定是热,而夏天里面的水果,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定是西瓜。在炎热的夏天里面人们的最佳解渴水果无疑是西瓜。那甜美的西瓜,滋润可口,让人吃了感觉到无比的凉爽。
说起西瓜,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高三那年,老师请我们全班一起吃西瓜的情景。记得那年暑假,我们都读高三,由于要补课,我们没有放暑假,那年暑假天气格外的酷热。大家都感到非常的炎热。很多人都中暑了,但是大家都坚持坐在课堂上面认真的听着可。那天,数学老师提着一个袋子来到了教室,来到教室,他打开袋子只见里面是圆溜溜的大西瓜,绿油油的。看上去让大家大叫起来。老师拿着刀子切开了西瓜,给每个同学分起了西瓜,大家都慢慢的吃了起来。我们每个人拿着一块西瓜,美滋滋的吃着,感到身体无比的凉爽,那酷热的夏天好似变成了清爽的春天。那节课上我们的教师里面充满了欢乐。同学们都快乐的欢呼着,很多中暑的同学吃了西瓜都有所好转。
至今每次我吃西瓜都会想起那年暑假,那年暑假我们大家一起开心的吃西瓜的情景都历历在目。要是没有老师的那次,我们大家可能都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8吃西瓜
在烈日炎炎的夏季里,天气非常的闷热,全身感觉缺一点什么似的,嘴巴里觉得很干渴,吃西瓜绝对是一件美事。
一天下午,我在自己家的花园里跑步,一圈下来感觉背上汗流浃背,觉得背上很热,我就连忙跑到家里,马上对外婆说:“渴死人了,渴死人了。”外婆就连忙拿出一只又大又圆的西瓜,瓜蒂是绿悠悠的,一看就是新鲜的,瓜上还有绿绿的条纹就像海上的波浪一样,它像一只绿色的小皮球,在地上滚来滚去,我看着就想流口水。
只见外婆拿起一把锋利的长刀,将西瓜剖开,一股浓浓清香迎面扑来,看着红红的瓜瓤,我就想挖一口吃了,我连忙拿起勺子挖了一大口送进嘴里,嘴巴里满是西瓜水,脆脆的,甜甜的,从嘴里流到心里,味道好极了。我一口一口狼吞虎咽吃起来,这时我也招呼外婆他们也来吃西瓜,一眨眼,一个大大甜甜的西瓜就在我们眼皮底下消失了。
西瓜吃空了,可是我的肚子鼓鼓的,像猪八戒的肚子一样,这次吃西瓜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