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三年级作文word版
十月怀胎,是您生育了我;苦口婆心,是您教育了我……我理解的母爱,应该是美丽的犹如那幽兰的暗香;温情的似那海上的浪花,一波一波地拍打着礁石。
那是一个宁静的夜晚,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和爸爸妈妈、大伯一起在街上散步。忽然之间,我听到了他们的谈话。是妈妈在说,“我也不求什么富贵,哪怕是不买豪车、不买新房,也不用买什么首饰,只希望我的孩子能考上一所好的大学,出来后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给自己创造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就够了。”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就那么一句话,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就一个劲地夺眶而出。
还有一次,听说芜湖的方特很好玩。妈妈就带我去了,可是门票很贵,小记者可以享受优惠,可是妈妈呢。一开始妈妈也不想进去,她说大人玩了没劲。可也许是看到了我求助的眼光吧?妈妈就在那一瞬间掏出了钱,那份表情是那么的心甘情愿。
母爱,我真的找不出优美的语言赞美你。你就是人世间最纯洁最无私最永恒的大爱吧。我真的想为母爱放歌一曲。如果说母爱如歌,那么责备是低音、呵护是高音,牵挂与思念就是这首歌的主旋律。
三年级校园作文(篇五)
过去的日子如轻烟,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被初阳蒸融了。像湖边一丝丝的风,随柳条儿飘荡。周围是那么宁静,薄薄的晨雾中,整个校园的黎明是那么的温馨而幽美。
新的学期里我们学校有了新变化,变得诗情画意,别有一番新意,不信,就让我一一向你们介绍吧!在教学楼的一楼,再也不是那贴在大黑板的可怜巴巴的照片,而是一个个闪闪发亮的名字,是一颗颗小星星。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获奖同学的名字。有“学习标兵”,“进步之星”,“文明之星”,“美术之星”,还有各类值日生的名字。再看看,那一根根毫无装饰的柱子,也变得神气起来,因为挂在它们身上的是一首首优美、朗朗上口的古诗词。瞧,走进校园,映入眼帘是一幅幅色彩缤纷的画,这些画寄托了同学们的畅想,这就是美丽的七彩长廊,还有那红领巾广播站,它每天都给同学们不同的惊喜,有让同学一展歌喉的小百灵歌唱、英语加油站、作文朗诵。差点忘了,以前那严肃而平凡的铃声,也变成富有诗意而美妙的音乐声。学校还经常举行比赛,这可使同学们对学习更有兴趣,长江后浪推前浪。目标愈高,志向就愈可贵。
自力更生浇开幸福花,艰苦奋斗结下丰收果。因为我们的学校正在不懈地努力,所以我们的校园会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