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不知不觉中,新学期又开始了,大家又开始了紧张的学习,同时又迎来了班委选举这一令人向往的时刻。很兴奋能够再次站在这个讲台上,面对同学们认识的面孔,更为大家那对我布满信任的眼神而自豪。
此刻,我站在讲台上是为了竞选“班级元首”——班长这个职务。也许,我并不是最最遵守纪律的,但是也不常给老师添麻烦。我以为自己可以担任这个职务,而且可以做得很好,由于我有一颗为班级做事的热心。我以为自己有担任这个职务的能力,由于我占据了许多的上风。我从小学一年级就担任班长,在治理班级上多多少少有些经验。
当然,也有做得不好之处,对于我工作上的弱点我也会尽量克服。还有最重要的一条,就是我有决心信念当好我们班班长。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要尽自己的气力为同学们服务,帮助老师维护班级里的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流动,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集思广益,为班里做更多的好事。同时我会改进自己的缺点!请大家支持我吧!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