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三年级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地回老家过春节。
一到老家,就发现门上贴着新的春联,兴高采烈地跑去给弟弟放炮。我拿了一个足球大炮。它圆润绿色,外壳采用薄塑料制成,非常环保。我小心翼翼地把大炮放在台阶上,哥哥帮我拿来点燃火的小木棍。我慢慢地用棍子指向大炮,只听到“砰”的一声爆炸。这个足球炮真的很响。 !
除夕晚餐后,我们将一起观看晚会。有小品,有相声,有歌有舞……
这个很漂亮!
今年的春节大家团圆了,很开心。祝大家每天都像春节一样开心快乐!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我们吃了一顿香喷喷的晚餐,欣赏了美丽的烟花,非常开心。但是,如果只能欣赏烟花,那就没有过年的气氛了!自己放烟花不是更美吗?那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我从包里拿出一根长烟花棒,拿起打火机,点燃了烟花棒的燃点。突然,他发出“嘶嘶”的声音。紧接着,火光从里面迸发出来,冲天而起,顷刻间炸开。就像春夜里盛开的花朵。然后,一个接一个,非常漂亮。
我有一个快乐的新年!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当我们庆祝春节时,它可以很热闹。
春节前,人们忙着开车。打扫的就是打扫,买新衣新鞋的就是买新衣新鞋的,买年货的就是买年货。有的清洁工在扫天花板上的蜘蛛网,有的在擦窗户,有的在洗以前不常用的东西;一些购买新年商品的人正在购买糖、瓜子和巧克力等等。
过年的时候会比较热闹。大人一大早起床去热闹的超市购买各种菜肴,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
元旦是我们孩子最快乐的一天。我们给大人拜年,长辈们给我们过年钱,祝我们天天进步,幸福快乐。我们也可以穿着漂亮的衣服在外面玩耍和玩耍。wWW.722331.COm
我喜欢春节,我喜欢春节的快乐和幸福!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迎来了20xx春节。
晚上,我们兴高采烈地等待春晚。突然,从外婆家的窗户里,我们看到了一些五彩缤纷的烟花升上天空,就像黑色夜空中盛开的七彩花朵,转眼就消失了。这时候,妈妈和奶奶带来了鱼肉的美味佳肴。真是太丰富了!八点了,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看春晚。精彩节目那么多,但我最喜欢的是赵本山的小品。时光飞逝!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不情愿的20xx将向我们挥手告别。我们迎来了 20xx 年的马年,我又大了一岁。我和爸爸妈妈穿着漂亮的新衣服去院子里度过,爷爷奶奶又忙着包饺子了。他们已经打包了很多钱。我真的有福了!吃一毛钱。
我真的很喜欢中国新年!
春节是我国最大的传统节日,贴春联对春节尤为重要。所以贴对联是重中之重,所以给出了下面的故事。
过年家家都很忙,我家也不例外。妈妈紧张地忙着工作,爸爸和我一起去贴对联。发现春联和春联里都有大学题。如果我不小心,我可能会把意思颠倒过来。我不明白,所以我只拿了一些。贴上,在床上贴上“牲畜整圈”,门外贴上“健康”贴纸;把“出去见你”放在猪圈上……我完成了。爸爸见状笑了:“啊哈!不对啊!”。然后爸爸和我又把它们都贴出来了。
一会儿跑出去玩,看到门上贴着“处处水山山水画,家家户户年年兴旺”的春联。看着这幅对联和红灯笼,感觉周围有很多年的味道。每一个出来玩的孩子都喜气洋洋!
哇!中国新年快乐!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
晚上,我和姐姐放鞭炮。一世他们放飞天炮、大炮、烟花和各种鞭炮。五彩缤纷的烟花把夜空装扮成美丽的图画。红色的烟花图案象征着热情和幸福;由红色和黄色组成的图画象征着幸福和吉祥;黄色和橙色组成的图片象征着过去一年的丰硕成果;绿色的烟花象征着春天的到来,我们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想起了过去的不足和不足。新的一年,我一定要改掉不好的东西,一定要改掉马虎的东西,好好学习,认真做事。成绩进入班级前三名。
今年正月,我们一家到临海爷爷家过春节,我很高兴。
一路上,我和弟弟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去了爷爷家。爷爷奶奶在门口迎接我们!爷爷高兴地抱起弟弟。奶奶从后面的房间给我们带了很多好吃的。
姐姐跑过来拉着弟弟和我玩游戏,还拿出好吃好玩的东西和大家分享。芝麻糖和冷冻米糖是手工制作的,没有任何添加剂。它们香、甜、可口。还有外婆亲手做的包子、粽子、饺子、饼干。一张嘴都吃不下
我们这里还没吃完,那边的阿姨给我们买了一些小鞭炮。真是太开心了!晚上吃完饭,还收到好多红包,好开心!
噼啪,噼啪…… 春节到了,千家万户要贴对联,放鞭炮,吃团圆饭,穿新衣,送年货。
为了过春节,妈妈烧了一顿丰盛的晚餐。菜一上来,我们就狼吞虎咽。
吃完后,爸爸给了我100元的过年钱,我高兴地跳了三尺高。过了一会儿,爸爸又去放鞭炮了。我看到了烟花爆炸时五彩缤纷的颜色,真的很美。
春节的第三天,我们一家人回到了母亲的家乡,会见了她的亲戚朋友。那里的人更热情,给了我很多好吃的东西。更开心的是,有很多和我差不多年纪的孩子在和我一起玩烟花。烟花五彩缤纷,五彩缤纷,五彩缤纷,好美!
那天,我们玩得很开心。原来,妈妈老家过年的气氛是那么热闹!
一年一度的新年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每个人都准备好迎接美好的一年。有的清理蜘蛛网,有的仔细擦玻璃,有的清扫地板。祖父母正在做团圆饭。
晚上,大家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着美味的团圆饭。一家人有说有笑。吃完饭,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拿出大红包。我的眼睛亮了。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大红包。大家都说:你真是个调皮的孩子。 “十二点钟,我闻到了香味,听到了‘噼啪’的鞭炮声和阵阵笑声。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家人都能平安幸福地生活。也希望自己能好好学习,天天进步,每次都能拿到100分。
今年的春节很有意义,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春节的习俗很多,贴对联、迎灶神、包饺子、放鞭炮、看春晚、拜年、走亲访友等等,都很有趣。但我认为最有趣的事情是放鞭炮。每天晚上,我和父亲都在院子里。里面放着鞭炮,美丽的烟花高高的飞上了天空。他们非常漂亮。我父亲负责点亮它们。远远地看着,看到除了自己家的烟花,还有别人家的烟花。他们是如此的多而美丽。我们一家人沉浸在欢乐之中,感受着浓浓的春节气氛。
但是我在电视上看到有些地方因为烟花而着火,我很害怕。我希望我长大后,能发明一种不会伤害人的烟花。 ,这应该很棒。
除夕夜,我们一家坐在电视机前包饺子,一边看春节联欢晚会。很热闹!
爸爸妈妈包饺子。爸爸做的面条中间厚边薄。几乎是时候赶上机器操作员了。妈妈的手又快又灵,不一会儿就包了很多不一样的饺子。最吸引我的是小鱼一样的饺子。我问妈妈:“这代表什么?”妈妈说:“这代表一年多,幸福吉祥。”我迫不及待地想试试爸爸妈妈的手艺。于是,爸爸给我做了一大盘饺子,好吃!
春晚上,见到了亿万法师刘谦。观众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很多小品我非常看津津有味,不知不觉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和父亲下楼放鞭炮迎接新年的第一天。
我想这是我度过的最有意义的一年!
春节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到了,今年我们要去爷爷奶奶家过春节。
今夜,千家万户,热闹非凡。烟花纷至沓来,仿佛在庆祝春节。我们也不例外。每个人都聚集在祖父母家。我和姐姐举起眼镜对大家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狗年快乐,新年快乐!”之后大家都喝了酒,连平时不喝酒的奶奶也喝了一杯!
最精彩、最开心的表演就是大家的表演!姐姐跳了一支舞,说了一句童谣笑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听了赵本山的声音,和爸妈聊起了相声。虽然学得不多,却让大家又笑又痛。其他人唱流行歌曲......笑声和笑声太有趣了!
过年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大年三十是辞旧迎新的日子,处处洋溢着热闹的气氛。晚上,大家兴高采烈地坐在一起吃年夜饭。桌子上有我最喜欢的鱼丸,姐姐最喜欢的糖醋排骨,还有哥哥最喜欢的红烧鱼。年夜饭过后,我和弟弟妹妹开始放鞭炮和烟花。这时,我带来了烟花,小心地点燃。只见烟花一会红,一会绿,一会紫。这真的很有趣。
姐姐带了鞭炮,“啪”、“嘭”的声音如雷,吓得我们四处逃窜。哥哥的烟花爆竹更神奇。它们飞上天空,然后飞上屋顶,把黑夜装扮成白昼,让我们眼花缭乱。就在我们可以拼命弹奏“当当当当”的时候,零点钟声响起,新的一年开始了。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