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学校一景其三
编辑为您整理的“三年级写景作文:学校一景其三”将会让您增长见识。作文是表达内心情感的工具,通过写作我们可以更好地挖掘问题的根源和深层次的原因。通常好的作文是需要多花心思去写的。还希望您能从本网页有所收获!
我们校园里有许多美景:四季盛开的花园、苍翠欲滴的竹林、春风拂面的操场、还有那校门口矗立着的栩栩如生的雕像等,但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一片银杏树。
春天,银杏树上的嫩芽三个一伙,两个一群地探出小脑袋,别提有多可爱了。
夏天,嫩芽已经变成了翠绿色,就像一把把夏姑娘用染料染成的绿扇子,仿佛可以把夏日的炎热扇到九霄云外。同学们常到它们下面乘凉,使皮肤与心灵的燥热消失地无影无踪。
冬天,银杏树上的叶子掉了个光,天上飘下来一片片鹅毛似的大雪,给大树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衣,戴上了一顶雪白的帽子,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笔直地挺立在北风呼啸的大地上,更是突出了她的精神。
春天的银杏很温柔,夏天的银杏很勤劳,冬天的银杏很文静,但它们都比不过秋天的银杏。秋天,叶子由绿变黄,一片片地飘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着,树身像穿上了用鱼片贴成的舞裙。一阵风拂过,一棵棵傲然挺立的银杏树像是翩翩起舞的姑娘,忽而低空盘旋,忽而高飞,忽而又随风轻轻降落,给操场盖上一张金色的地毯。
中午吃过饭,那里便成了同学们的乐园:有人会在地上捧起一大把叶子,往上一扔,就像下了一场“叶雨”;有人在收集叶子做标本;还有人会请老师拍些照,我们踩着用银杏叶铺成的金色操场,肆意地玩闹着,“悉悉索索”真是丰富有趣。
啊!秋天的银杏!它是活泼的、是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