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喜欢的季节小学文章word版
作文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作文有助于我们表达能力的提升,写作文虽然不困难,但也需要我们下功夫。优秀的作文模板是怎么去进行构思的呢?推荐你看看以下的[作文收藏] 我喜欢的季节小学文章word版,相信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我最喜欢我们校园的秋天,它虽然没有春天的温暖,也没有夏天茂密的树林,更没有冬天美丽的雪花,但它给我们带来的却是清爽的秋风和丰收的喜悦。 秋天的清晨,格外清爽,鲜花发出一阵阵迷人的芬芳,让秋风四出传送,引来了很多蝴蝶,大的、小的,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它们和鲜花、小草还有秋姑娘一起跳舞,由于清晨雾蒙蒙的,所以从远处看,就好像一块绿色的地毯上带了一点点太阳的金光,隐隐约约,有时深有时浅。 时浅。 早上只听见教学楼里传出琅琅的读书声,秋姑娘把这迷人的声音送进街道,送到公园,送进了每家每户,每个人都细听着这秋的旋律,每个人的脸上都神情…… 上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在操场,做着各种运动,享受着秋阳的融融暖意,阳光透过金黄的树叶,吹开了菊花迷人的笑脸,好像在说:“小朋友们秋天到了,去尽情的享受秋天的果实吧!”
「作文参考」 春游小学生文章(篇二)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繁花似锦,绿草如茵。
春姑娘睡醒了,她用一阵阵温暖的山风,用一缕缕金色的阳光,用一滴滴清凉的山雨,唤醒了大地,唤醒了山谷,唤醒了世间的一切一切。
她走到田野,让田野中的麦子生长;她走到山谷,让山中的花草树木茁壮;她走到公园,让公园的花儿绽放;她走到学校,让孩子们生机勃勃,充满阳光。
只要是她走过的地方,到处充满活力。
今天出去春游,我发现了许许多多:人们穿的衣服薄了,小溪的冰融化了,校门口的迎春花开了,迎面吹来的风也有了暖意,草地上的小草绿了,花园里的花儿也露出了圆圆脑袋,出去爬山,放风筝的人也多了,大树也换上了新装。
万事万物,受到了她的恩惠,有了新模样。
为了祝贺春天的到来,冬眠的小龟将四肢伸了出来,感受春意。小溪也唱起了“叮咚!叮咚!”的春歌,为春天道贺。
俗语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充满了活力。我们要抓住春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
年龄不是在不断增长,而是在不停的累积时间的脚印。
——题记
站在游艇之上,一生中最美好的风吹来了,路过我的脸颊,使我的思绪回到了那染指流年中的一个个脚印。
暮秋,晨光微明,世界透着一丝朦胧。疏影横斜的枝头,一只艳羽未丰,娇小玲珑的稚鸟,翘首期盼,感慨一地的苍绿,只剩一抹思念,寻找着,零落成泥,如丝丝春雨悠然飘落,带着凄凉,回忆从前美好的梦,温暖。
记得那次是我第一次去象棋教室。只见那里边桌子横七八竖的散落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还有那些椅子,斜躺在地上,眼神不再明亮,失落的目光散落在各处。
夏老师放下手机,缓缓地走到我们的面前。只见他顶着个西瓜头,长了双黑豆般的眼睛,最显眼的是他那硕大无比的将军肚,宛若天上摔下来的流星一般。
夏老师带着我进了里屋,“肃静,肃静”全班人的目光都盯上了我和老师“这是我们的新同学——陈泽平”
“欧欧”全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下棋下棋!”说着全班开始了激烈的厮杀……
夏老师从不向那些个看起来很正规的老师站在讲台上瞎讲,而是坐在我身旁手把手地教我真正的手段,竟散发出阵阵神韵……
这一路,我留下了信任的脚印。
美好的东西往往不需要刻意去寻找、倾听又或者触碰,其实有时候用心便能感受到那最美好的东西——成长的脚印。
人的一生,总会留下无数个脚印,总有那么几个脚印,让你终生难忘,弥足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