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奶奶家的苹果树又大又高。
一天,妈妈说:“今天去奶奶家玩”我就高兴的不得了,我爸爸在开车,我在车上想,今天去奶奶家,肯定要去吃奶奶家的苹果,我就迫不及待的说:“妈妈,去奶奶家吃苹果,好久都没去奶奶家了,好像尝尝奶奶家的苹果,想起来就想吃,妈妈说:“行”!不知不觉的到了奶奶家,到了奶奶家,我看见奶奶家门前种着两个苹果树。苹果树上的苹果又大又红,看起来肯定很好吃,不一会,奶奶出来了,我说:“奶奶,你家的苹果树上的苹果又大又红,好像灯笼似的,好想吃一个”。
奶奶说:“那我给你摘一个,奶奶就站在板凳上,给我拿了一个大苹果,我和妈妈、爸爸、哥哥,都进屋了,奶奶给我洗了洗苹果,我刚咬了一口,啊,真好吃,奶奶,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苹果了,奶奶说:“是啊,这都是我精心培育的苹果树”,不知不觉的到了下午3点了,我和妈妈、爸爸和哥哥坐在车上,奶奶说:“下次有空还来我家玩啊”我说:“放心吧,我会来的”就这样,我和妈妈、爸爸和哥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