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作文二年级
记得很小的时候,我们家住在老式的平房中,地方很小,当然没有卫生间,冬天,洗澡得到公共浴室,澡堂中人头攒动,还得排队等候,大热天,每天的洗澡可真是件麻烦事,先得桌子、椅子挪开,挤出些地方来,然后在操盆中加上冷水,再倒入热水调和,那时,我多么渴望能在属于自家的宽敞的卫生间大浴缸中舒服服地洗澡。这个愿望一直伴随着我渐渐长大。
上了小学后,在我们住的地方要建造东方明珠。为此,我们家搬进了新公房,三室厅,煤卫齐全,最让我高兴的是家中有了一个六平方米的卫生间,还有一个好大的浴缸,爸爸特地买来了一台热水器,从那时起,我想什么时候洗澡,就什么时候洗,春夏两季,我躺在水中扑打着水花,任那水珠四溅,好不开心!冬季来临,洗澡的时侯,我总爱缩成一团,钻进热水中潜泳,还不停地用热水加温,任水声“哗哗”,卫生间中好不热闹。
最近妈妈听说,外面又流行起了家庭桑拿浴,于是,又去买了一台用桑拿器,每一回洗澡,我们都搬出折叠着的桑拿器,打开它,人钻进那个布袋袋,头露在外面,坐着享受桑拿的情调,虽说有点桑拿的意思,可妈妈总嫌电既麻烦又不带劲。爸爸在一边安慰“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我也在说:“总有一天,家庭桑拿会管道化,就像煤气管道那样,进入家家户户”。
2洗澡炎热的夏天了,大象胖胖从家里跑出来,准备到池塘痛痛快快地冲凉一番。来到池塘岸边,胖胖看见小兔、小猴、小猪在池塘里洗澡、戏水,开心极了。胖胖非常羡慕,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扑通”一声跳下水,把玩得兴趣正浓的小兔、小猴和小猪一一撞飞得老远,连池塘里的淤泥也飞起来了,真是狼狈极了!胖胖正想要要冲凉,可它看见小动物们可怜巴巴地坐在岸上。又想想自己刚才跳下水去的狼狈样儿,羞愧极了。于是,它轻声问:“你们怎么了?”这时,小兔开口了:“胖胖,你怎么可以突然把我撞飞,淤泥都把我的毛给弄脏了。”“是啊,胖胖把我撞倒池塘另一边,我的pi股都摔疼了!”小猴一副难受的样子。“哎呦呦,我刚刚在空中翻了一个大跟斗,下来时差点把我的脑袋撞开了!”小猪也诉说着它的不满。胖胖听见它们都在诉苦,羞得满脸通红,愧疚地说:“对不起,我错了。那我就将功补过,用鼻子吸水来给你们冲凉,好吗?”小动物们高兴地说:“好啊,好啊!”于是,胖胖吸足水,喷洒在小兔、小猪身上,它们被冲洗得舒服极了,一个个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小猴在岸上看见胖胖身上也有淤泥,也按捺不住了。它一下跳入水中:“胖胖,我来帮你洗澡啦!”小猴用手捧起水,泼在胖胖肚皮上,胖胖脸上笑开了花。池塘上空荡漾起小动物们欢乐的旋律……3给猫咪洗澡我捧着刚借来的漫画书笑得前仰后合,猛一抬头,那只才两个月大的小猫咪惊慌失措地跑着,后面是一条像皮球似的黑狗。我轻手轻脚地赶过去,一把将小猫抱到了怀里。点点猫咪脏兮兮的鼻子,我心血来潮,冲着妈妈叫道:“妈妈,我给猫咪洗个澡,怎么样?”妈妈看了我一会儿,只说了声“行啊”,就又去忙别的了。我打来一盆温水,拿来一块肥皂,拉来一条毛巾,一切准备就绪。我微笑着准备将猫咪按进了水里,可忽略了一点:猫最怕水。刚把水撩到它的身上,平日里斯斯文文的小猫咪顿时像要被宰似的尖叫起来,还试图爬出澡盆。我一边轻声细语地安慰它,一边飞快地往它身上擦肥皂,白色的泡沫在猫咪的身上诞生了。哪知这下更坏了,猫咪愤怒地吼着,湿漉漉的脑袋拼命地挣扎着。趁着我放肥皂,它毫不犹豫地跳出澡盆,带着一身的泡沫东逃西窜,满屋乱跑,柜顶上,床底下,沙发背后……屋里的家具几乎都留下了它的小爪印。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把它抓住,又一次将它摁进澡盆,训斥道:“你这该死的猫,再不听话,就只有扔出去喂狗的份儿!”小猫咪一直害怕我家的肥狗,又似乎听懂了我的话,马上温顺下来。小猫咪终于被洗干净了,要阳光下晾干的白毛隐隐泛着亮光,雪白的小脑袋散发出肥皂的柠檬味。我开始收拾残局:拿着块抹布东抹西擦……扔开抹布,我望着擦得亮晶晶的家具,得意洋洋地向妈妈“邀功”。突然看见妈妈嘴角那意味深长的笑,寻找笑源,我差点没晕倒,装满垃圾的垃圾桶里露出猫咪那脏兮兮的小脑袋……4给小狗洗澡星期天中午,吃好午饭我正在门前玩耍,突然看到自己家的小狗身上全是泥,脏极了。我想这样的小狗怎么能够讨人喜欢呢?现在我还是给它洗一个澡吧!说干就干,我立刻动手给小狗洗澡了。我找来一只大脚盆,在里面倒了一些温水。然后,我把小狗叫过来,让它跳进去。正在我想给小狗洗澡的时候,它却从脚盆里面逃走了。我厉声呼喊把小狗叫了回来。它却不愿意再跳进脚盆里去了。我就把小狗抱起来放了进去。它极不情愿地进了澡盆。我就开始动手给小狗洗澡了。我先把小狗全身的毛都打湿了,然后,我拿起肥皂在小狗的身上涂了起来。接着我用手在小狗的身上擦着。很快小狗的身上擦出了许多肥皂泡泡,同时小狗身上的毛也干净起来。那只小狗非常顽皮,它不愿意一动不动地让我给它洗澡,不停地摆动自己的身体和头尾。突然,它猛地把头晃动起来。我没有按住它,因此它把肥皂泡沫甩到了我的脸上衣服上。害得我的眼睛都进了肥皂泡沫,眼睛都不能张开来。没有办法,我只好用毛巾将自己的脸擦干净。可是,那只调皮的小狗却乘机又逃出了脚盆。我立刻命令它回来继续洗澡。可是,小狗只是在远处看看我,没有过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狗捉了回来继续给它洗澡。接着,我给它用自来水冲洗,冲去了身上的泡沫。我还用一块毛巾把它身上的毛擦干。我还怕它的毛不彻底干,会得伤风之类的毛病,就拿来了吹风机把小狗身上的毛全部吹干。现在好了,一切工作都已经完成,我看到一只漂亮整洁的小狗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开心极了!5给小狗洗澡我、谢逸昕和董砚汶养了一只小狗。那只小狗名叫—乖乖,小名叫朵朵。它呀,可爱极了—水汪汪的大眼睛嵌在它那小巧的脸上,它的毛是褐色和白色相间的。虽然它的外貌十分可爱,但—它的性格里却有一种调皮劲儿,不知它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老是爱咬我的裤脚和鞋带,我我就纳闷儿了,为什么乖乖“老是跟我过不去呢”?我们的乖乖和可爱吧,接下来我就给你讲一件我们给乖乖洗澡的事吧:有一天,我、谢逸昕和一个好朋友—叶瑞杰遛狗时,叶瑞杰突然问道:“乖乖有点儿脏,你们俩难道不打算给它洗个澡吗?”我说:“我的家里不能给小狗洗澡,要是给我妈发现了,那我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我也是。”谢逸昕说。叶瑞杰想了一会儿,说:“那么……就把乖乖带到我家去吧?”“啊……真的可以吗?你家里的人允许吗?”“没问题,我说话算话,走吧!Go!”我们抱着乖乖冲向了叶瑞杰的家里。到了她家的浴室后,我先拿来了一个盆子,叶瑞杰开启了热水器的喷头,她让我们先把乖乖给“按住”,避免在洗澡时它跑掉。喷头里的水一个劲儿地朝乖乖涌来。乖乖的全身都被水给淋湿了,刚开始的时候它满地乱跑,可是过了一会儿,它就适应了,自己自觉地站在盆子里。叶瑞杰还在乖乖的身上抹了点儿沐浴露……“好了,现在就只剩把乖乖的身上清干净就行了!”乖乖在温暖的淋浴下,变得十分享受!怎么样,有趣吧?
作文桃子二年级精选(4篇)
作文分数在语文试卷分数中占比最高,作文可以帮助我们保存永久的记忆。写作文要首先进行构思,保证有一定的思路和想法再去写。写好作文的技巧都在这了!你还不知道吗?为此,你可能需要看看“作文桃子二年级精选(4篇)”,更多相关内容请继续关注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