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回忆
时光如流水,光阴似箭。一晃几年过去了,许多事情都使我记忆忧新,可是有两件事如一丝光线般在我的脑海里穿梭。
那是一个秋高气爽的丰收季节,人们都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之中。田野里一片金黄,好象来到一个“黄色”的海洋里,一阵微风吹过,掀起了我的回忆。
铃铃……铃铃……“爸爸、来电话了”我急促的招呼着爸爸。爸爸一个箭步“窜”到电话前,一个海底捞月“捞”起电话,“喂……哦是吗?好、好我一定到,哦好。”爸爸刚撂下了电话,我如饥似渴的催促爸爸是谁打来的,可爸爸就不说,我很生气,心里蕴藏着愤怒。“昕,来吃饭了。”我慢慢吞吞的,心就像坠落到1万8千米的深渊,又如同一棵心,紧紧的抱在了一起,很难受,心很痒。
吃饭了,我坐在椅子上,无精打采的看着饭菜,可是怎么也吃不进去,还是老爸精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说“好了好了!告诉你就是了,来边吃边说,你姑打来电话叫我和你去那呆几天。”啊!我真高兴,真是雪中送炭呀!顿时屋子里沸腾起来了,我像一只发了疯了狮子,疯狂的跑着跳着,这对我来说是有多么重大的意义啊!我想着:啊!又可以和哥哥玩了,可以去钓鱼、放风筝……别想了,明天就动身。我迫不及待的等待着、想着。深夜里,皎洁的月光抛洒在大地上,一切万籁寂静,可是我怎么也睡不着,心像有十万只蚂蚁在上面爬,极度等待着明天的到来。可是,时间好象故意和我作对,走得那样的慢。我实在忍受不了了,我恨不得把钟给砸了。那种心情是用语言是表达不出来的。
“小心点,到那别让他闹,别让他去钓鱼,别……”唉,妈妈的嘴又开始不停顿的唠叨了,我正在埋怨妈妈把我吵醒,可是想起今天就去姑姑家我就没多嘴。我打扮了一番,装上生活用品,开始上路了。
大学排名
漫长的路上使我睡着了。“到了、到了。”我被爸爸急促的声音在梦中惊醒,到了姑姑家,我迫不及待的跑进屋看表哥,我们聊起天来了,计划着明天去干什么。“明天去钓鱼”哥哥说,“哦!耶”
①到了第二天,我早早起来,我和哥哥去准备准备,哥哥正在找鱼竿,我用铁锹去挖蚯蚓。一只硕长的大蚯蚓进入了我的视线,我一把抓住它,嘿好大啊。
准备好上路了,我们来的来到了一条弯弯曲曲,而又远远流长的小河,我找了一个大石头,坐下来开始钓鱼了。可是鱼总是不上钩,我按耐不住我的急性子,跑到一边去打水漂去了。哥哥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似乎感觉不到他的气息,啊!好大的一条鱼,我很佩服哥哥,我去拿我的鱼竿,可鱼竿不见了,我用急促的眼神寻找着,,看到了,鱼竿被一条鱼带走了,唉真不该……只好回家了,可是,带走鱼竿的那条鱼可能从今天开始了它的苦命生涯了。
②啾啾,啾啾,唉真烦,我十分愤怒每天都是这些-令人恶心的小耗子吵醒了我,我和哥哥决定展开第三次“世界大战”
挑拨者——我和哥哥。
受害者——耗子。
我和哥哥为了这次“战争”真是呕心历血,煞费苦心啊。
下午,我和哥哥进入仓库,只见,许多双贼眉鼠眼的似的眼睛,注视着我和哥哥这两个庞然大物。我们布下天罗地网,只怕耗子不上当,上当——必死无疑,我们把每个洞口上了一把夹子。像一个卫士守在“防空洞”前,我和哥哥手持“打鼠棒”向耗子进行攻击,耗子也不堪示弱,极力反抗着。有一只耗子蹑手蹑脚的出来了,我跟在它后面,举起“打鼠棒”使了一招“破剑式”用了全身气力,向耗子打去,耗子不知所措,叭一下子被我打成了“肉酱”。
最后,只剩下一只老奸巨滑,做案经验丰富的老耗子了。我和哥哥用火眼金睛在找它。哈!它真狡猾,居然躲在了离墙角外一米左右的地方,哈真是,连耗子都知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和哥哥蹑手蹑脚的向它逼近,可它知道自己活不过今天,所以就撞墙自杀了。我说“是啊,再狡猾的狐狸也斗不过经验丰富的老猎手啊!”
这两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不会忘记老耗子坚强不屈的精神。
我永远忘记不了这两件事,它像烙铁一样,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