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诚信作文400字三年级之
这是一个神奇美妙的故事。
本书的主角有,小男孩扇贝、扇贝的蒜泥妈妈、扇贝的同学葱花、扇贝的神秘网友波鲁克先生,扇贝的宠物小猪荷包蛋。
扇贝非常喜欢小动物,他养了四只小文鸟,两只公的两只母的;两只小兔子,一黑一白;小动物们最后都离开了扇贝。蒜泥妈妈带回来一只迷你猪,这只小猪越养越大,后来,扇贝带着这只叫做荷包蛋的小猪离家出走,意外遇见了波鲁克先生,为他继续照顾荷包蛋,因为,扇贝要准备升学考试了,再说,钢筋水泥的城市,再也找不到荷包蛋的容身之所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每个小动物都是有生命的,每个小动物都有一颗纯净的灵魂,我们要爱护小动物。
这本书笔调风趣搞笑,情节温馨感人,让我欢乐开怀的同时,深受教益。
最后,我和扇贝一样,有一个不解的问题:荷包蛋到底是荤菜呢还是素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