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路上初一作文其四
一道流星划过天际,一个婴儿伴随着哇哇哭声降生了,那个婴儿就是我,当然与流星一同出生这件事是父母告诉我的,那时我就觉得自己特神。毕竟这样的事极少发生,而我也相信平凡的我会有一段不平凡的人生。
推着单车走在烟雨朦胧的小街上,此时下着细细小雨,小雨滴不偏不倚的正好落早车把上,溅了开来美丽极了!
成长也是美丽的,因为有青春的拼搏。
不知不觉,我已变得成熟端庄,褪去一丝稚气,富有自己的思想,丑小鸭的理想是变为白天鹅,灰姑娘的理想是变为白雪公主,那我呢?我的理想是……我知道我会一直努力知道实现自己的理想。
成长也是痛苦的,因为需要青春的蜕变。
我的脑袋不知何时萌发了许多稀奇古怪的想法,但是没有人赞同我,我疑惑过,也愤怒过,更加伤心过。第一次对父母说了“不”,第一次对老师摇了头,面对我这个“乖乖女”的异常反态,他们很不理解,脸上是疑惑的神情。谁叫你们都不理解我,我不会一直“屈服”的。那段时间我曾一直将自己封闭起来,听着重金属音乐,其它的话一概不听,我觉得我会一直以这样的生活习惯生活下去。后来,我发现我不能,音乐毕竟是音乐,它也会过时,我想我还是需要老师父母的淳淳教导,循循善诱,成长路上他们是不可却少的,可以在你犯错时啦你一把,所以你的路上千万不要据他们与千里之外。
成长更多的是辛苦,它需要青春的代价。
面对繁重的学业,我倦了也累了,在晚上全世界我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但是不管我有多累,桌上总会有一杯热茶,冒着袅袅的热气,灯光下总有一个摇曳的身影,伴随着我的灯光一直摇曳直到消失。
此时,雨下的小了些,我不管它,即使没有雨衣遮挡雨水,我依旧骑车行走,我要尽情燃烧自己有限的青春,体现自己无限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