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补作业-暑假作文350字其四
暑假前二十九天时,我在家没事就看看连续剧,睡睡觉,做点美食,然而,老师却发了个短信说要检查作业,可把我吓得啊,连忙补作业,熬了一晚上,第二天顶了个黑眼圈。哎~同学们都说我成国宝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终于检查完作业了吧,刚回到家!刚想睡个回笼觉!刚躺床上!刚脱了鞋!妹妹的老师有检查作业,我有什么办法呢?我又不能让她一个人去,我就骑上那电驴子,把车速飙到最快,像火箭炮似得冲到了检查作业的地点,虽然我没用脚蹬,虽然我骑得是电驴子,但还是快把我累死了检查作业的地点,她同学家里,五楼啊~对于一晚上没睡的我来说,就只能用俩字形容啊都累成驴了!检查完作业,当我以为终于可以睡觉的时候,我同学来了,我又不好意思把人家轰出去,结果又啦了一上午,最后我连中午饭都没吃啊,就直接撂床上了,最后只能说宝宝心里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