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优秀作文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gogogo!我“心爱”的暑假终于来临啦,我心里那个高兴劲哪,就别提了,嘿,这暑假里发生的趣事啊,真是不少,且听我和您慢慢道来......
趣事:1(自行车历险记)“哎!”这是妈妈的叹气声,“哎!哎!”这是爸爸的叹气声,“哎!哎!哎!”这是我的叹气声,大家一定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吧,告诉你吧,都是因为自行车了,再过一年就要上初中了,可我还是没有学会骑自行车,这可急坏了大家,这不,又买了一辆自行车,让我学习,哎!“流年不利”啊,我怎么也不敢骑,生怕在大庭广众之下,和大地母亲热烈地“拥抱”可是,在父母的逼迫下,我不得不“忍辱偷生”(夸张了一点嘛!)刚刚骑上去,腿就不由自主地蹬了起来,龙头也失去了控制,自行车左拐右拐地到了马路上,我心里特别想停下来,可是腿却一个劲地蹬,根本不听使唤,在马路中横冲直撞,就这样糊里糊涂的过了一上午,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估计是吓“晕”了)好不容易清醒过来,脑子里西想的第一件事就是:“我这是在哪呢?”啊,不好,我迷路了,我急得猛蹬自行车,居然稳稳当当的,咦?怎么回事?啊,我会骑自行车了!
趣事:2(冰棒,冰棒,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啊哈,夏天来了,我终于要和我的最爱——冰棒见面了,好“激动”噢,啊,真是天助我也,妈妈买回了好大的一袋冰棒,我在一旁看着,口水直下三千尺,可是,这不是给我的,我晕,哼,不让我吃,我偏要吃嘿嘿嘿嘿,我正在密谋着一个“阴谋”中午,妈妈不在家,正是偷吃冰棒的大好时机,我像贼一样蹑手蹑脚地打开冰箱,拿出一大袋冰棒,一顿狼吞虎咽,冰棒被我全部消灭了,不过,我还不忘嫁祸给小狗,我在它的嘴上抹着冰棒上的奶油,就大功告成了,正在这时,妈妈回来了,她见冰棒全没了,大吃一惊,开始审问我,我当然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理直气壮地一口咬定是小狗吃的,小狗一个劲地汪汪大叫为自己抗议,可惜,妈妈听不懂.
我想这回小狗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突然,妈妈眼前一亮,说:“我可还没听说过,小狗还会拆冰棍纸呢!”我一听,觉得不对劲,一看,原来我的手上还拽着冰棒纸呢,哎,又露馅了,是狐狸总会露出尾巴的!暑假趣事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