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惜别同学情离毕业时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我们相处的时间也随之而缩。同学们忙着在写那独一能给我们留下一点彼此身影和目光的,同学录。每当想到这里,我真恨不得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让我们重温这段夸姣而又幸福的小学糊口。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将记实着这段夸姣的过去。
我的眼泪为告别而飞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就是考试的前一天,这表示着我们要分别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听着老师为我们讲的最后一堂课,有的同学在听课时,就已经流下了告别的泪。
以前,老师给我们讲课时,闻声的老是一片哄笑,但现在闻声的竟然是啜泣!
最可怕的是我们见最后一面,由于那将预示着我们将要天各一方。
原认为,我们会因告别而变得坚强,但认真正面对告别时,才想到我们还小,仍是如斯的弱不经风一场告别就将我们一举击溃。我的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一节漫长的数学课上完了,老师只说了一声:同学们,再见!此时此刻,我们再也按捺不住,哇……的一声,全部哭了。而我的心里,却只有一份说不出的辛酸…同学们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挽留老师,但愿再多给我们一些留念。语文课上,老师没给我们上课,我们边哭,老师边说,同学们都呜咽着,哪有心情听老师说话呀!我呢?哭的更成了个小泪人。
真的告别了
明天即将毕业考,我们在今天都忙写留言,老师也介入了进来。
放学了,我们推着车,走在校园的操场上,使劲的用眼睛看着校园里的风景。别的班同学哭着对我说:再见了!而当是我并没有哭,只是笑着对她说:把你最灿烂的微笑留给你的朋友吧!
每个人都经历过告别,但有什么能莫过师生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