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小学生诚实守信的作文350字之二
教师资源网主题栏目精选:“诚实守信的作文”,敬请访问。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诚实守信。什么是诚实守信?诗人说,诚信是三月的清风,是五月的花海,商人说,诚信是宝贵的信誉,是无价的财富;爷爷说,诚信是一本厚厚的日记,是一张不容违背的人生契约;我说,诚信是两根小指拉钩后的百年不变、千年不悔。
当你在考场上冷静地抄着同桌的试卷时,你诚信了吗?当你告诉老师生病了却躲在外面玩耍时,你诚信了吗?我们惊讶地发现,自己有太多的不诚信!
你一定对自己很失望!其实,没有关系,人在成长中不可能没有缺点,也不可能不犯错误,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逃避错误。
诚信是清晨窗前一缕温暖的阳光,是耳畔吟唱的小鸟的清啼,是寒冷时身边红红的炉火,是烈日下头顶的一片绿荫。
我深信:有了诚信,我们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