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生关于我的梦想作文精选
梦想,是自己对长大后职业的但愿。人人都有梦想,梦想也各不相同,有人想当作家,有人想当军人……我的梦想就是想当探险家。
我想当探险家的愿望来自一个人,他叫贝尔格里尔斯,我喜欢叫他贝尔,贝尔是《荒野求生》节目的主持人,对野外生存技巧样样精晓,于是他退役之后就开始拍《荒野求生》这个节目。当我第一次看这个节目时,便开始崇拜贝尔,他像一个教授一样,教会了我许多生存技巧,有时我还能背出几句他说过的话呢!
探险本来也是一件十分有意思的事,可以和大天然、动物近间隔接触。固然会有生命危险,但我相信,凭着现在和以后我积累的常识,一定可以安全回家!再说,探险不一定非要一个人去,我可以多叫一些有探险能力的朋友,究竟,人多气力大嘛!
探险者是世界的“开发者”。没有他们,我们又怎么了解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呢?所以我觉得探险十分光荣,这也是我想当探险家的原因之一。
听说我想成为一名探险家,我身边的朋友不是太相信,不外,我是不会抛却的!我一定要成为一名“世界的开发者”,我要在经由无数次难题后,反复品味这成功的蜜,胜利的甜。那种快乐一定会比考100分、玩游戏、住大屋子要快乐的多。
但愿在许多年后的现在,我已经真的品味到了那种快乐,享受着现在,回忆着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