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幽默”老师作文简短
写好作文对学习语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写作文也可以说一种丰富而多元的创造活动。优秀的文章需要的斟酌字句,写好作文的技巧都在这了!你还不知道吗?或许"我的“幽默”老师作文简短"是你正在寻找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从小到大,我们碰到过许多老师,他们各有特点:有温柔的,有严厉的,有可爱的……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我们班令狐老师,她教我们数学,由于很幽默,所以我们称她为“幽默”老师。
课上,“幽默”老师老是给我们先讲几个笑话再上课,她讲课的方式也不同凡响,她老是用同学们身边认识的东西,来讲数学。好比那节课上她用狗来代替10,猫来代替5,鸡蛋代替0,狗减猫乘二即是几?“即是一枚鸡蛋。”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她还时常给我们开玩笑,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这种教授教养方法使同学们成绩大有晋升,我们班的成绩呀,也老是遥遥领先。
老师的“幽默”使同学们感到非常轻松、快乐,可是老师为了预备这一节“幽默"课,在课下要付出多少辛勤的劳动呀!
下课后,老师快速回到办公室,当真批改我们的功课,并且还要预备下一节“幽默"课的内收留。有时候老师为了能为我们上一节轻松快乐的"幽默"课,深夜都还在备课呢。我们非常打动,于是我们上课的时候大多数同学都当真听讲,不说话,也不做小动作。
尽管老师辛劳的为我们备课,但仍是会有那么些"没心没肺"的学生,不会被打动。老师并没有气馁。于是,老师就特地备一节课,专门让他们听,其他人去操场上玩去了。我一直在教室门口站着,非常好奇,老师用什么方法来让这几个同学当真听课呢?原来,老师又使用她的“杀手锏"了,老师的“杀手锏”就是幽默,这可不是一般的“幽默",而是能让人哈哈大笑一整天的哟!你别说,还真管用呢!那几个同学认当真真地听了一节课,而且没有说一句话,没有做一个小动作,竟然都学会了。我都不敢相信!
我但愿我的"幽默"老师永远健康,我爱您,"幽默"老师!
我的妈妈,今年30岁,长着一个水灵灵的眼睛,长长的眼睛毛,红通通的脸蛋,一个三角形的鼻子,高高的挂在那里,一个樱桃小嘴,善于说脑筋几转弯。
我的妈妈,会跳广场舞,平时把家里收拾的非常干净,把家里布置的非常漂亮,每次到周一,周五,我就比兔子还跑的快,因为周一,周五我的妈妈就会做好吃的。我的妈妈非常爱干净,也非常严格,有一次,我在吃饭时,不小心把菜弄到妈妈穿的裙子上了,妈妈一下子发火了,让我上外面站了三个小时,等罚站结束后,我已经冻感冒了,妈妈把自己的裙子洗了以后又将我骂了一顿,才给我药吃,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把东西弄到妈妈的衣服上了。
看!我的妈妈非常爱干净吧!也非常的严格吧!但是我的妈妈非常有爱心,又爱心是从昨天说起来的,我和妈妈上街买东西,碰见了一只小狗,小狗看见快不行了,妈妈说要收养它,我说好吧,我有问:“妈妈,你把它带回来,给它吃什么?”妈妈说当然是肉了,我说你都不舍得吃肉,竟然要给它吃,妈妈说:“人人都要有爱心,生活才能更美好”。我的妈妈,会跳广场舞,有爱心,爱打扮,你们的妈妈也是这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