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初中作文范文
一枝粉笔写在人间,两袖彰显道德;三尺讲台上摆满了教具,司德恩惠泽被他的孩子带走了。我爱我的老师,感谢我的教诲!
丁,上课铃响的时候,他总是很早就到了教室,而且时间刚刚好。两条腿直直地走进门槛,浅棕色的外套里衬着一件小短袖,这是他的固定搭配,简单而不缺精壮,从头到脚总是一尘不染。
永远是褪了色的宽腿裤,千年的皮鞋,即使过了半年,看起来依然精神饱满。就我记忆所及,他一直站的像松树,坐的像钟,一点也不弯腰鞠躬,瘦瘦的,高高的,所以我们都叫他伟大的老师。
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打理干净,有条不紊;大家都觉得他的大眉毛和醒目的小耳朵很有趣;饱经风霜的凸起的头纹,又高又帅的鼻梁,厚厚的大嘴唇看着挺舒服的,真的很吸引人!
他是一名数学老师。作为他的学生,我们都有乐观的评价:机智聪明,可爱幽默!他的面部表情很丰富,语言表达能力应该可以和语文老师媲美。有时他的即兴创作总是让我们措手不及。
我记得在,有一个数学作业,题目是画一个轴对称图形。安,班上最调皮的学生,说要拿他的名字当题图,很可笑,对我们不好。当我们看到你说的他的评论是什么意思时,又是一阵笑声。第二天上数学课,他也对这件事做了特别的评论。
数学课上,大老师朱时不时会冒出一些小笑话:指出学生在答题时总是叫自己的外号;对问题答案的评论总是引起全班哄堂大笑。在他的课堂上,我们没有太多的关心,轻松的讨论和作业是课堂的主要气氛。
但是我的数学成绩总是让我不满意,数学老师也从来不怨我。最大的是他经常把我那些数学成绩总是不稳定的同学叫到他办公室,小心翼翼的提问,耐心的指导。询问家庭现状,最近心情,不能教的题目,谈谈各种方法。过了那么多次,在我们数学成绩还很差甚至不及格的时候,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给了我们鼓励和希望,我们都很感激他。
老师,我们已经下定决心努力学习数学,认真研究课题,用心听你讲课。以前有很多地方我们做不好。请相信,我们从现在开始可以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