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的梦想小学文章
今天编辑整理了作文参考: 我的梦想小学文章其三。
我有一个“大”梦想,为什么我会说自己的梦想大呢?因为我要求自己要认真去做好一件事,就算不能做到完美,也要一定要达到目前能力可以做到的好。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看我怎么走向梦想吧!
首先,我的梦想需要有优雅却不做作的走姿,脸上的表情要配合当天所穿的服装,最重要的是要充满自信。我最佩服的就是模特儿界女神──林志玲!在大家的印象中,林志玲可能是一位长相甜美,说话带有娃娃音的名模。但是只要她一穿上设计师的作品,她立刻展现自己的专业态度与能力;一走上舞台,就马上抓住众人的眼光,好像她就是这个舞台的女王,所有人都是为她而活……她是我的典范,真的是非常了不起!
平常,我也会向林志玲学习,喜欢把自己的房间当成舞台, 在舞台上走走台步;在镜子前尝试做各种脸部表情,让自己看起来能够更专业一些。虽然,我做的只是训练自己脸上的表情,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动作,但一直重复 同一个动作久了,还是会觉得又酸又麻又累……而在这个时候,我终于能够体会什么叫作“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模特儿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但是 肚子里不知道吞了多少苦水。唉,看来我还要努力很久很久,才能完成自己的梦想。
虽然,梦想离我还是很遥远,但我相信一个人能够成功,靠的是长时间累积的努力,再加上一点点的运气所组成的,所以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等待属于我的幸运女神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