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动物的作文精选
天下皆知,美之为美,斯恶已,最残忍的动物—人类作文。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已。
——题记
人类就是如此,以诚为本,以孝为先,以善为美,但对我为它们的付出浑然不知,随意践踏我的身躯,让我面目全非,让我伤心流泪。有付出就有回抱,这是人类常挂在嘴边的但是我没有收到任何回抱,我认为我自己的付出是毫无价值,毫无意义的。
7几年时我的身体的每一个角落都炮火连天,硝烟弥漫。往日的山水环绕,落日余辉以无了往日的踪影,我是多么希望奇迹的出现,一天我在东方只龙——中国,听见了一个千古绝伦,“横眉冷对千夫指,伏首甘为孺子牛。”后来经过多方打听,得只是一位叫鲁汛的名言啊!在他的言语中我听到了坚强不屈的意志,但我还是摘默默地盼望着和平的降临。
终于战火的硝烟慢慢平息,但人类又一次戴上了那伪装的面具,向自己的兄弟姐妹们发起了进攻,让一个个幼小的生命在他们的手中终结,让无数可爱的小动物濒临灭绝。还有的人竟然为了个人的利益,权力,金钱,杀害自己的同伴,有的甚至跨国杀人。人类啊觉悟吧!我给了你们一个如此美丽安逸的生活环境,为的不是看着你们自相残杀,不是为了私人恩怨去伤害他人,你们共同属于一个世界,一个地球,那么你们每个人都有义务去创造和谐。
终止你们的残忍与自私吧!
在你们的到一定利益的时候,也是将你们的子孙推向灭亡之路。你们大量的建造工厂,排出大量的废水,废气,污水是我美丽的蓝色丝巾中的鱼儿,虾儿所剩无己,连我最爱的伊梨豚都已灭绝,使我那蓝色丝巾变得浑浊,废气升入空中,使我的呼吸不再畅通无阻,天天咳嗽,连月亮妹妹和太阳姐姐见了都说我没以前那么年轻了,他们一人送我了一件年轻的宝物,煤和石油,让我重新的到了快乐,可是被你们发现后就不断地开采他们也逐渐枯竭,这样一来我又变得体弱多病,慢慢衰老起来,你们将你自己子孙的资源都以享用了。
人类啊!停止你们疯狂的行动吧!为自己留一条后路,也为你们的子孙留一条后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