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的发现六年级作文
最近我发现我门班同学的座位有点怪。这座位是班主任前几天换的,对于坐在第三组一直被大家关注的我来说,实在有点不习惯,正当我苦恼之于,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规规律。
第一组和第五组的同学全是爱发言的,然而一、五组常常是老师最容易忽略的角落,正是因为有了我们这群“精英”,所以常常活力四射。而老师眼睛当然不停关注我们。因此“一、五组是老师组容易忽略的地方”这样的说法,在我们组也一一废除了!
二、三、四组和坐在前面的同学,大多是上课不认真的,在老师的眼皮底下这些“犯人”想“作案”都难拉!
至于坐在后面的同学,要么就是咱们班的“高老”,“高妹”;要么就是一些比较主动学习的同学,这样,老师就可以放下一百个心了!
正当我为我的发现“哈哈”大笑并说了一句“天助我也”时初中,数学老师刚好气得爆炸,他误会了我的笑声,便怒火冲天地说:“张宝文,罚你抄〈三字歌〉一遍!”呜……呜……
我不禁赞叹咱们的班主任如此聪明,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