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三年级烧烤作文范文
秋天,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是个出游的好季节。这天,爸爸组织我们一大家子人去山上烧烤。
我们载着大包小包的食材,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山顶的停车场。下车后我们兴致勃勃地扛着食材赶往目的地。沿途的风景好美啊!茂密的绿叶时不时从我身上划过,涓涓细流在小溪里哗哗地流淌着!可是,我们都没心思细细欣赏。
过了好一会儿,我们才到达目的地,大家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但是个个都顾不上休息就分头忙开了:有的捡柴、有的洗菜、有的生烤炉……忙得不亦乐乎。我也没闲着,我把几串肥肥的五花肉拿出来,放到烧旺的烤炉架上,每过一分钟我都翻动一次。渐渐地,肉的油脂开始冒出,一股浓浓的香气扑鼻而来,把我馋得直流口水。我拿起胡椒粉往五花肉上洒了洒,金灿灿的五花肉香气更加浓烈了。我往嘴里塞了一块,满嘴的油脂刺激着我的味蕾,真是美味极了。这时候,很多食物已经烤好了,大家纷纷围成一圈坐下来,吃着香喷喷的烧烤,天南海北地交谈着、欢笑着,还时不时地我敬你一杯酒,你敬我一杯饮料。我们几个孩子则一边烧烤,一边狼吞虎咽地抢着吃烤肉、烤鱼、烤薯……不一会儿就吃得肚子圆鼓鼓的,打滚、赛跑去了。
直到夕阳西下,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次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