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糊口
我的课余糊口丰硕多彩,我喜欢打羽毛球、看书、做游戏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画画了。
去年暑假,我开始学画画。一天又一天
突然有一天,老师说要买羊毫,原来老师要教我们国画呀,大家都很兴奋。刚开始学的时候,有良多人把墨汁弄洒,其中就有我。
那天,我正在画画的时候,一不小心,遇到了墨汁盘。墨汁立刻像雨点一样扑到我的脸上、胳膊上,凉丝丝的,我雪白的上衣也一下子变得斑雀斑点。当时,我们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我也笑了。老师赶快帮我把手脸洗干净,还把我的衣服也洗了。
现在,我已经上中班了,我对画画越来越感爱好了,我画的画也越来越好了。
画画不仅丰硕了我的课余糊口,而且使我明白了:学什么都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才能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