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等待”高二作文壹篇
等待的时候,总感觉时间过的那么快。我等待他的到来,如同等待一朵花开。
听说昨天晚上家乡下雨了,我抬起头来看天空,没有蓝色,只有白色,和家乡不是统一片天空。我知道,我掉向了,和家乡一百八十度,我潜意识里的东方就是西方,南方就是北方。
这给我一种置身于另一个世界的感觉。
在这里,我们是被委曲接受的。无论是在厕所,仍是在食堂,我们都要受气。女生公开在学生厕所吸烟,展现给我看的的确是另一番世界,让我感觉到这个世界的可怕。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事与愿违的事情。我不知道,毕竟什么东西有那么大的魅力,可以吸惹人一步步地走近漩涡,深陷进去。或许从一开始就是人的执念吧。那个小姑娘一下课就去厕所吸烟,这么大的烟瘾,别人真的不敢说什么,也不愿意说什么。反正自己的行为,自己所做的一切,终极都要自己负起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