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糊口
我的课余糊口丰硕多彩。我喜欢英语,读书还有舞蹈。
上英语课的时候我表现很好。上课了,老师点名让我背1---7课的课文,我非常流利地背完了。老师夸我背的好。窗外的小鸟唧唧喳喳的叫着,似乎在给我鼓掌。放学了我得的贴画最多。我心里乐滋滋地。
每个礼拜六8点到10点是我舞蹈的时间。这个周六晚上我们要去广场舞台表演节目。我们在台下等着,场外乱哄哄的,我们在台下等了好长时间,不知道表演什么时候已经开始了。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表演的节目时《你是我的眼睛》,跳的过程中有良多人给我们照相,摄影。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课余糊口被占得满满的,连玩的时间都没有,但是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