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糊口
我的课余糊口丰硕多彩,什么打乒乓球呀、弹钢琴呀等等。不外我最喜欢的是练字和唱歌。
我去练字班的第一天,老师教了我们许多偏旁部首。刚开始的时候,我写的不是太好,可是我随着老师同心专心一意的学习,固然在学习中碰到了良多麻烦,但是我想,坚持就是胜利,所以我一定要坚持。
我也非常喜欢唱歌,一写完功课我就唱,睡前还要哼两句。所以,妈妈给我报了个声乐班,在这里,老师教了我许多歌曲《划划子》、《幸福的花朵》一开始,我的嗓音不太好,经由我的耐劳训练,老师夸我越来越棒了。
我的课余糊口真是丰硕多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