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是美的,她总是以广阔的姿态呈现出包容。想想我的母亲对我的关爱不也像大海一样情深似海吗!
一天晚上,我坐在书桌前专心致志地做作业。做着做着,我碰到了一道难题,我苦思冥想,想出了眉目,刚要下笔,“吱呀”一声,门开了,我的思路被打断。妈妈端着一杯茶走了进来,我很生气,喊道:“都怪你,我的思路都被打断了!”妈妈并没有生气,将那杯茶放在我的桌上,悄悄地走了出去。
事后,我想到自己对母亲的态度是多么的无知啊,母亲看我在用功学习,心疼我,给我好心好意泡杯茶,而我却不懂得感恩,一声简单的谢谢都没说,还向母亲大声咆哮,这哪是儿子做的事啊。
妈妈,我错了,原谅我吧。当我把心里话向妈妈说出时,妈妈把我搂在怀里,微笑地说:“孩子,妈妈不怪你,知错能改是好孩子。”
瞬间,我潸然泪下。母爱,似海,可以包容一切。
母爱是伟大的,这种力量无可比拟。